還在想送什麼蛋糕給朋友嗎?別想了!直接一起來做可愛的蛋糕吧。

撰文.攝影=林甜蜜

5/7號在竹北勝利二路默默地開了一間〝玩烘培〞,他們是賣蛋糕沒有錯,但是想吃到這個好吃的蛋糕,我們必須一起來完成它,什麼?!要自己完成它?!沒錯甜蜜說的就是自己做蛋糕的意思,但是我完全不會做蛋糕怎麼辦?!朋友別擔心,甜蜜也不會~究竟這家店要怎麼簡單的讓來的客人都可以自己完成蛋糕呢?

( ͡° ͜ʖ ͡°)原本甜蜜也很擔心,不過到了現場~只有好玩可以形容!!讓我迫不急待地想跟大家分享,讓我們來瞧瞧如何做好吃的蛋糕吧,作完好有成就感歐。


▲ 點它放大看價目表,甜蜜是做初級的伯爵紅茶瑪德蓮。

▲ 甜蜜洗完手出來準備的時候,服務的人會擺這些在我們的桌上,看到平板我又再度嚇到,這也太方便了吧,而且大張的紙上有寫詳細的作法,小張的讓你好方便去旁邊準備材料。

▲ 準備前他會先教你使用器具。

▲我的影片大概10分鐘,針對不一樣的蛋糕會有不同的教學影片。

▲看到這個形狀大家應該就知道我今天做的是〝瑪德蓮〞紅茶口味,本來想要做抹茶但是甜蜜很喜歡紅茶口味的所有點心,一看到有紅茶口味就改紅茶了。

▲這些食材就是剛剛兩邊牆壁上的,甜蜜就照著小紙條上去準備就可以了。

▲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很快就把弄好的麵粉裝袋,冰冰箱大約30分鐘。

▲然後把烤盤抹一點奶油,在上一些麵粉後,就暫時沒事啦。

▲所以他們有準備等待時間,看你是要喝咖啡聊是非或喝茶發呆都可以,他的紅茶包就是我做蛋糕的紅茶,所以我就泡來喝了,喝過後我相信蛋糕一定好吃。

▲30分鐘就在我跟小老師聊天的過程中很快就到了,所以就拿出來擠到烤盤上。

▲然後就是要入烤箱,烤箱的時間比較快是15分鐘。

▲看圖片都還感覺有香香的味道。

▲我覺得他們的設備真的超級齊全的,要什麼有什麼。

▲看!是不是跟外面賣的一樣,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的,快帶小朋友來。

▲最喜歡這面牆。


▲他們也有準備精美的包裝袋、包裝盒,做完就可以直接送人了,而且超有心意。

▲集滿10點,免費換價目表上任何一個蛋糕選項,集點卡也是很可愛。

▲謝謝小老師,很貼心都會幫忙還會提醒,真的不用擔心不會做,來就對了。

目前新竹也還沒有類似這樣的店家,就像店名一樣〝玩烘焙〞,很適合假日大家沒事一起來體驗,在一起把成果po到fb然後吃掉,我覺得超有意義的,而且也有一點點學習的成份,可以培養孩子的第二興趣。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喜歡呦。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玩烘焙-手作遊園地 網站 行車路線 烘焙屋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157號
電話:03 550 2331
營業時間:

星期二 12:00–21:00
星期三 12:00–21:00
星期四 12:00–21:00
星期五 12:00–21:00
星期六 12:00–21:00
星期日 12:00–21:00
星期一 12:00–21:00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此篇文章在今天上了今日熱門,相信老闆一定很感謝大家

歡迎來店一起體驗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