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優質私房店家,新竹良辰採集鍋物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幾天變天超有感,大家要記得多穿些保暖衣物,只是出個門不小心吹到風甜蜜就開始頭痛了,這種時候就好想吃鍋,有沒有覺得甜蜜最近好像都在分享鍋物,沒辦法我就是個鍋控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人的時候但是想吃薑母鴨的問題?我其實滿常這樣的,於是發現了一家有薑母鴨個人鍋的店,重點是走法式精緻路線保證一吃就愛上,到底薑母鴨要如何尬出法式優雅,來良辰採集鍋物你就知道嘍!

低調優雅的良辰採集鍋物

明明就在嘉豐五路大馬路旁邊為什麼甜蜜要說是隱藏版的美食呢?!看看這門面用色非常低調、不失優雅,可是不易發現,經過也可能會以為是蛋糕店,然後我開車繞了兩三圈才發現(不知道是不是ㄆㄧㄚˇ眼了),隔壁有非常大地標拾壹香牛肉麵店,希望來的朋友不要跟我一樣找不到,附近也都是停車格,算是很方便的用餐地點。

充滿法式用餐的環境

走進來後會發現低調沉穩的溫馨木質空間,有四人座位與吧檯區,二樓也有一間包廂式5~6人座,適合與家人朋友聚餐的餐廳,也有提供嬰兒座椅,門口的部分可以看到店裡會使用的一些食材,提供來用餐的朋友可以購買。

多種醬料 讓美味更升級

這裡的醬料非常多樣豐富,而且我很少看到有火鍋店擺出香菜跟洋蔥,還有橙香醬汁跟薟仔醬,上了他們粉絲看到原來薟仔(台語:ㄏㄧㄤ咩)是蒜香辣椒醬,喜歡也可以買回家。

+7元就能升級肉燥飯

開吃之前先喝杯涼飲,這邊的主食可選擇古早味肉燥飯、龍口冬粉、手工細拉麵等,只要+7元就能升級古早味肉燥飯,並且白飯還加入紅藜煮成非常健康,淋上特製的肉燥醬汁,老闆可以再來一碗嗎?!

法式櫻桃薑母鴨

NT510元/含良辰選茶、良辰嚴選時蔬、主食、甜點

法式櫻桃薑母鴨鍋底一上桌就能聞到香氣,使用老薑麻油大炒逼出油質,加入法式高湯製成的薑母鴨鍋底,還有附上一杯酒可以加入調製,喝起來全身通體舒暢非常溫順,目前全台只有良辰採集鍋物點的到法式櫻桃薑母鴨,下次有來的朋友真的要點來吃看看。

精選法式櫻桃鴨,肉質鮮嫩扎實

良辰採集鍋物嚴選的法式櫻桃鴨,每一塊都切的厚薄適中,並且肉質看起來鮮嫩扎實,輕輕入鍋涮幾下就熟了,吃起來多汁、甜潤、有彈性,不會有一般鴨肉的腥味,一口咬下肉香在嘴邊徘迴不已,尤其搭配薑母鴨鍋底,一試成主顧捏~好喜歡!

超值 商業午餐限定鍋

NT299元/含主餐、主食、菜盤、飲料

他們的商業午餐限定鍋只要299元,鍋底是店裡招牌干貝老母雞高湯,這個高湯可是精華,需費時2天熬成,看起來很清澈,建議可以大火滾開後先喝一口湯,菜盤也會依時令更換,照片中包括和無毒小農配合的栗子地瓜、水果玉米、山茼蒿、黃櫛瓜、菠菜等,讓湯頭更加醇甜。

嚴選凝脂翼板牛

良辰採集鍋物嚴選凝脂翼板牛,看看這油花的比例,呈現漂亮大理石紋的分佈厚薄適中,不需要太多醬料就有自然肉香,口感軟嫩適中不油膩,甜蜜滿喜歡他們的橙香醬料,在搭配一些香菜薟仔醬,真的是絕配、非常清爽。

飯後甜點 藕香豆露

最後上了一道甜點,第一次吃到,滿特別的本來我以為是仙草之類的,原來是用台南白河蓮藕粉煮開加入黑糖,上面撒滿古早味米香,熱熱的吃很舒服,真的跟其他火鍋店還是有些區別的,值得試試!

更多 良辰採集鍋物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chupei/ 菜單 https://reurl.cc/EpM5K

真的好喜歡它們櫻桃薑母鴨鍋,每次只要在外面看到有賣櫻桃鴨的都不敢點,吃到太多雷了,所以跟甜蜜一樣想吃好吃的櫻桃鴨可以來良辰採集鍋物吃,這幾天突然變得很冷,喝一點薑母鴨鍋底也能暖暖身子呦,而且299商業火鍋也很超值,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喜歡可以關注我呦。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良辰採集鍋物 網站 行車路線



儲存 4.0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32號 開放時間

星期六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日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一 11:30–14:00, 17:30–22:00
星期二 11:30–14:00, 17:30–22:00
星期三 11:30–14:00, 17:30–22:00
星期四 11:30–14:00, 17:30–22:00
星期五 11:30–14:00, 17:00–22: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03 667 6953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