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家一樣的用餐環境 Mumu餐桌,情人節約會下午不打烊 GO !

撰文.攝影=林甜蜜

話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情人節完美結束就可以開始放假嘍,相信大家一定都在想明天到底要去哪裡對吧,吃飯絕對是其中一個行程,不管是跟姊妹過還是跟另一半過,都希望可以共創美好回憶。

今年的情人節我跟老公之間出現了一個第三者,就是咱們可愛的小布丁,應該也有許多夫妻跟我們一樣出門吃飯還要帶著小寶貝吧,所以今天我介紹的這家餐廳可以很放心的帶著寶貝一起去呦。

整天營業,不休息的好聚點

話說關新路這附近真的開了好多家餐廳,今天甜蜜介紹的這家Mumu餐桌,憑著熱情活力的親切服務,融入色彩繽紛、具有鄉村感溫馨空間,像家一般的用餐環境,更有品嚐美食的好心情,而且下午沒有休息,讓許多下午才出門或是像我常常忙到下午的人都有地方可以吃飯。

讓人沉醉於此刻的幸福氣息

這家餐館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情侶約會,簡約木質空間讓人沉醉於此刻的慵懶氣息,走入店中,立即感受與繁忙都市不同的氛圍,彷彿時間放緩了腳步,在這裡品味美食、輕啜飲品、沉澱心靈,享受美好人生!

復古的沙發和木桌椅,慵懶又放鬆

Mumu餐桌讓許多饕客們一試成主顧,二樓以鄉村溫馨的方式呈現,復古的沙發和木桌椅,讓晚上來的我們感覺更有家的感覺。如下午時來陽光灑進店內,能舒服又慵懶的放鬆自己,享受完全不同於一般餐館的浪漫風情!

超值平價餐點,選擇多樣化

提供多樣化的美味餐點,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下午茶、特色飲品等,不管是早午餐、下午茶甚至晚餐都可以來這邊用餐,餐點價位160至380不等,這樣的用餐環境,還算是滿平價的,平常沒事都可以約姊妹過來下午茶。

AB搭配加套餐吃飽飽

它們有AB兩種套餐搭配,甜蜜這次是搭配A餐,這南瓜湯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是一喝發現,鮮甜海味在舌尖綻放,居然是有海鮮味的南瓜濃湯,異國美味無法擋,搭配香氣十足、酥脆外皮的手工麵包,讓人回味無窮。

煙花女鮮蝦蛤蠣義大利麵

NT 250元 主廚創意料理

Puttanesca的字源是Puttana,在義大利文裡被稱為風塵女郎「妓女」的意思,所以這道菜也叫「妓女麵」,含蓄一點的講法就稱為「煙花女麵」,味道鹹香酸辣非常豪放不矜持,老闆說這道麵是應召女在辛勤工作之際,可以快速烹煮出來的菜色,獨有的香氣層層堆疊在舌尖上起舞,讓人沉醉其中,新鮮海鮮、捲起Q彈的義大利麵一起享用,再配一口啤酒讓你難以忘懷。

法式白酒第戎燉羔羊膝 (套餐)

NT 380元 歐式小燉鍋

這道法式白酒第戎燉羔羊膝 (套餐)真的非常超值,誘人香氣剛端上桌就讓人飢腸轆轆,整隻的燉羊膝並且燉的非常軟爛,輕輕一撥肉就下來了,每嚐一口濃郁香氣在口中完美交織纏綿,給你無法言語的幸福感。使用最好食材製作,加上主廚的精湛手藝,讓每一份食材展現出最完美的詮釋,那一口擾動心弦的肉汁、恰到好處的迷人層次、佐主廚特製醬料,這個價位也太划算了。

善用在地食材,更襯托美味

飯香細膩齒頰留香,搭配番茄跟破布子用料豐富,在菜單的第一面Mumu餐桌有把合作廠商分享給來用餐的朋友,其中它們的米飯是使用新竹的南隘老農的有機米,搭配軟嫩的羊膝肉,老闆~再來一碗!

新鮮生菜佐自釀小番茄手工麵包

它們歐式小燉鍋系列,除了可以單點也可以做套餐,雖然差100塊可是有 沙拉、甜點、開胃菜、飲料,單點是有風味飯與手工麵包等,我個人覺得點套餐非常超值,而且我一定要再說一次它們價位真的很平價,店家用洛神花醃製的小番茄,吃起來酸酸甜甜der,手工麵包外酥內軟吃起來更是美味,再搭配新鮮生菜沙拉超級開胃。

幸福感升溫人氣甜點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的順滑口感與香醇榛果慕斯搭配濃郁咖啡風味蛋糕,還有可可粉灑面,享受多層次的甜蜜幸福滋味,蛋糕紮實濕潤,細緻美味,粉潤你蠢蠢欲動的少女心適合與茶一同享用!清香綿密的口感與不甜膩的好滋味,越咀嚼越能感受其迷人香氣在口中蔓延,讓人吃了就愛上!

MUMU純鮮莓果昔

NT 120元 蔓越莓、鳳梨、香蕉、蘋果、火龍果、優格、蔬菜多多

甜蜜喝水果汁,幾乎都把營養的渣渣濾掉,因為我不喜歡喝起來那種勾勾的感覺,但是它們的純鮮莓果昔使用了非常多種水果,可是喝起來非常清爽,酸甜滋味感覺Hen健康。

水鹿精釀 野豬咖啡牛奶波特

NT 150元

吃義大利麵,甜蜜很喜歡搭配精釀啤酒,野豬咖啡牛奶波特採用創新的原料,適量的酒水使人微醺,兩者相乘,完整呈現餐酒搭配帶給味蕾的絕對情境!尤其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居然是咖啡口味的精釀啤酒,濃郁典雅咖啡香氣,口口的沉醉滋味,別有一般風格的精釀啤酒。

關於 Mumu餐桌新竹店

粉絲團:https://goo.gl/gwZq8W

看完這些介紹大家是不是也蠢蠢欲動阿,痾不..應該是食指大動還有點心動?就是明天啦,過去吃吃飯,和另一半來個放鬆愉快的約會吧,最近要放假了,到處都是人,甜蜜在這邊跟朋友們提醒,如果有去人多的地方最好帶口罩勤洗手,最近春節生病高峰期,大家要注意尤其是流感歐,中過一次就知道那真的超痛苦的,跟一般感冒差異性很大,尤其兒童總是感染率最高的族群,大人們要多多留心呦!!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Mumu餐桌新竹店 網站 行車路線 3.7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163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09:30–21:00
星期二 09:30–21:00
星期三 09:30–21:00
星期四 09:30–21:00
星期五 09:30–21:00
星期六 09:30–21:00
星期日 09:30–21: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03 577 1631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