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去哪吃?超美餐廳之好久沒跟老公兩個人來個優雅的飯局了!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甜蜜新的口袋名單,小墊子超美二店,各位如果聖誕節大餐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絕對要記得來這家店坐坐呀!除了比原本的小墊子更大間之外,這家的菜單也更多元豐富主要提供西班牙式的早午餐。

當然還有帶小跟屁毛毛蟲小布丁公主,今天也是很乖der都在推車上睡覺,真的好喜歡帶著她出門呀,這家cp值超高的店面非常的神秘,超美的店內裝潢,絕對是新竹ig打卡的好去處,餐點道道驚艷殺光你的記憶體。

轉角遇見 冪 La Miette Cafe

新竹IG必打地點

這家超美店面目前開張約半年左右,是一間值得收藏的口袋名單,在新竹經國路上與磐石路口,位置非常好找,說到新竹的甜點一定許多人知道巨城附近的小墊子咖啡,但是有去過的朋友都知道,那裡總是滿滿人潮,但是現在喜愛小墊子的朋友有另一個選擇就是 冪 La Miette Cafe,而且這邊除了甜點之外也有提供更多的餐點呦。

隨處可見王美的乾燥花系列

店內也有販售歐

整家店到處都看的到乾燥花,而且店內好美呦濃濃歐洲復古風格,妳們說不拍照對嗎?!平常可以揪好姊妹一起來。

(點圖看菜單)

一家三口的 Free time

自從老公做二休二轉大夜之後,感覺天天都看到他,有在發樓甜蜜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我真的很常帶小布丁出門,都會看到她的身影,最近也覺得她長得越來越不一樣了,沒想到這段時期帶她出門比想像中還要輕鬆,因為她還是在睡覺,再過一陣子會哭鬧的時候我們可能就不能這麼優雅的吃頓飯了。

豬五花沙拉

NT 250/份

它們家的豬五花沙拉非常大份,大家可以分著吃,豬肉上面灑了許多花生粒,搭配醬料吃起來酸甜的感覺,裡面的小番茄有點像梅子酸酸的連我不愛番茄的人都吃了好幾顆,吃完胃都開了。

可頌雞腿三明治

NT 240/份

冪 La Miette Cafe跟小墊子最大的差異在於冪 La Miette Cafe的菜單裡有西班牙式的早午餐料理,讓想吃早午餐的朋友有更多的選擇,其中吃膩三明治的朋友妳們也可以換成可頌,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扎實的雞腿肉,光吃這個就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它們的烘焙產品都是自己自製的包括可頌麵包、貝果等。

西班牙海鮮烤飯

NT 460/份

這道我超喜歡,下次來一樣必點,上面的蛤蜊很大顆,還有鮮蝦跟淡菜,最重要的是它的飯粒粒分明,光吃飯就覺得幸福洋溢,這個份量也是讓大家分著吃的。

花枝羅勒烘蛋

NT 220/份

花枝羅勒烘蛋看起來有點章魚燒的概念(喂~!!)我很喜歡吃烘蛋,它們烘蛋弄得剛剛好,咬下去軟嫩的口感,搭配新鮮花枝,在配上自製的羅勒醬料,香氣逼人讓我食指大動,各位有發現它們每道菜的配色都美得不要不要der。

歐洲水果茶

NT 160/杯

酸甜的水果茶,非常適合在飯後來一杯,可以去去口裡油膩的感覺,不過長輩還是會說,現在離生產完還沒兩個月盡量少喝冰的,所以喝一口過個癮而已這杯是我老公點的,大家猜猜看甜蜜這張假掰照是用什麼相機拍的呀~登登是IPX歐,之前IP7就有這個人像拍攝景深功能,但是感覺又更厲害了。

櫻桃玫瑰茶

NT 160/壺

下午茶就要有一點貴婦的感覺,這個茶壺跟杯子是疊在一起耶~真可愛,這壺熱熱的茶才是我點的,喝起來跟水果茶其實有點像,但是比較有香味,外面的風冷冷的吹,是不是覺得有一點點心寒,那就走進來喝杯熱茶吧。

檸萌雲朵塔/冪香抹抹茶

NT 140/160

原諒我激動的心情,你們看看這甜點像不像藝術品,我都捨不得吃了,檸檬塔酸甜滋味再搭配一口熱茶,雖然前面吃飽了但我還是留了一個甜點的胃,老公很喜歡抹茶系列的點心,比較沒那麼甜,看看這馬卡龍在對你招手的樣子,是不是覺得有點心動。

雙餡千層酥/蜂蜜瑪德蓮

NT 160/200

雙陷千層酥裡面鋪了厚厚的卡士達醬跟檸檬塔的餡料,喜歡千層酥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醬料非常香濃實在,蜂蜜瑪德蓮熱熱的吃,搭檸檬塔餡料超讚,因為我很喜歡吃檸檬塔,但是不喜歡吃酸的朋友單吃蜂蜜瑪德蓮也很厲害。

關於 冪 La Miette Caf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miettecafe/

甜蜜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喜歡拍照的姊妹淘們一定要一起來這邊,相信妳們一定會拍到許多美照,餐點的部分也非常好吃,聚會來這邊大家都開心,餐點跟室內擺設都非常精緻,整體的滿意度非常高,最近大放風了到處趴趴走~坐月子期間真的是把我悶壞了,希望大家喜歡甜蜜這次的分享,平常不知道吃什麼快把這家店放進你的口袋名單吧。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冪 La Miette Cafe 網站 行車路線 4.4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5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 10:00–22:00
星期四 10:00–22: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10:00–22: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0:00–22: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03 526 6766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