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全新開幕, 妳一定還沒來吃過!

撰文.攝影=林甜蜜

我真心的覺得這幾天的天氣好冷哦,就想吃點熱熱的,像是火鍋這一類,前幾天老弟剛好休假,聽說他心情不好,最近工作壓力很大,為了讓他心情好一點,當然要帶他去吃飯呀。

無意間發現了這家,在新竹錦華街市場附近,於13號才新開幕的小火鍋鍋工館火鍋專門店,14號就跟老弟直接殺去嘗鮮,果然食材通通都很鮮,回來馬上就分享給蜜粉angel們知道。

鍋工館火鍋專門店,靠近巨城走路可能只要5分鐘,附近還有停車場,開車的朋友很方便,雖然藏身在錦華街巷弄中,但是到了飯點一直有客人上門。

一走進來就讓甜蜜冒出少女心粉紅泡泡,驚呼這裡裝潢也太可愛了吧,有點夢幻又童趣的感覺,根本就很適合網美來拍照,現場有提供嬰兒座椅,帶小孩來的家庭也很方便,話說現在小火鍋店都越開越精緻捏。

這裡飲料、醬料都是自助式的,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特調醬料跟白芝麻醬料。

他們的鍋底都蠻特別的,用蔬菜等新鮮食材手工熬製,喝起來非常濃郁,這家店的老闆真的非常細心,容器都有特別挑過,連鍋子都好美啊,菜盤上的配料種類很多,針對湯底還有稍作不一樣,像我點日式柴魚清湯就有多野菜,更豐富湯頭的層次,這天老弟點了一個松露雞湯,味道特別,雖然上面浮著一層薄薄的油,但喝起來其實還蠻清爽的。

眼尖的我發現菜盤上這一朵朵粉紅色的玫瑰菇,我記得有一陣子大家都瘋狂DIY栽種這種玫瑰菇,玫瑰菇吃起來會有一點點海鮮的蟹味,也很襯湯頭。

這天我們點了一個安格斯板腱牛肉跟培根豬肉,還能參加超級海鮮銅板配有AB兩種搭方式能選擇, 所以還點了扇貝、南美白蝦、大頭甜蝦、季節鮮魚,因為試賣期間,只要在臉書打卡,就能參加館粉活動,這次來有參加蛤蜊一把抓的活動,真的非常超值。

平常不知道吃什麼,也都會找新竹涮涮鍋,而且現在又比較冷,我幾乎每天都想吃鍋,實在是太罪惡了,減肥已經停滯了快兩個月,覺得傷心,但是美食當前又不想錯過,看看這牛肉搭配特調醬料,你是不是也覺得很餓呢?

鍋工館火鍋專門店,秉持着「不添加過多人工調味料,多數以原味呈現,享受最新鮮的食材」,希望給來用餐的人,吃的健康又能享受美食。

更多 鍋工館 火鍋專門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opot88/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4號
·電話:03-5352330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30–15:00, 17:30–00:00 ;六日 11:30–00:00

以上提供他們的菜單,現在試賣期間,湯底都沒有另外收費喲,還有館粉活動,喜歡嘗鮮的你可不要錯過嘍,雖然才剛營運,但是在餐點的部分甜蜜覺得都很OK,食材也很新鮮,而且湯頭都很特別,值得一試,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服務有溫度且優質,假日不知道吃什麼嗎?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