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當道, 推薦小丼物日式丼飯便當

撰文.攝影=林甜蜜

現在的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工作,叫外賣已經變成日常的一部分,每天都在煩惱,到底要吃什麼?之前有分享過,新竹小丼物日式丼飯便當,這次又推出了許多新口味,當然要來吃看看!

相信大家對小丼物一點都不陌生,就是新竹丼飯店推出的丼飯便當,也是許多園區朋友的最愛,新竹市區訂購金額滿500元,而新竹園區則是滿1000元就有外送嘍,如果有活動需要大量訂餐時,請朋友們提前一天訂購歐。

等等介紹的都是小丼物的外送限定餐點,內用的朋友真的是很抱歉,喜歡的話歡迎電話外送呦,它們的便當是採用乾濕分離,還有配菜,看起來很豐富,這樣一個便當百元有找,飯的軟硬度也非常剛好,難怪,一直深受大家喜愛,迫不及待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吃到的新口味嘍。

第一種新口味乾鍋雞,很特別,一打開蓋子香味撲鼻,本來想說應該會辣,但只有微微小辣,顏色五彩繽紛看起來就非常可口,每一塊雞肉都非常入味,再搭配白飯,真的很滿足,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配一瓶啤酒,一定很讚!

接著是沙茶羊肉,沙茶跟羊肉一直都是好搭檔,新竹大多都是沙茶羊肉炒麵,想吃飯就可以點小丼物的沙茶羊肉飯,羊肉吃起來口感軟嫩,搭上沙茶的香氣,非常下飯。

以前我非常愛吃紅燒牛肉,算是小時候的一種回憶,還記得懷孕後突然有一天很想吃,可是又不知道新竹哪裡有,現在只要來小丼物就有嘍,每一塊牛肉看起來都很紮實,但吃起來非常軟嫩,味道香濃,相信愛吃紅燒牛的你也會喜歡。

最後一道黑胡椒豬排, 你們看!他的豬排非常厚實、大塊,咬下一口,黑胡椒的香氣在嘴裡散開,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飯,一下子整碗便當都吃得乾淨溜溜,吃飽後感覺更有動力。

看完以上新口味,是不是也覺得有點餓了呀?趕快打電話外送吧,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都能開心吃飽飽。

更多 小丼物外送

·FB按讚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donburi.delivery/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1號
·電話:03 562 612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