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廚娘 料理超EASY 交給 CUOCO 熱循環不沾雙面煎烤鍋

撰文.攝影=林甜蜜

現在的人都滿懶惰的,大部分都是吃外面食物比較多,甜蜜也是~但是前一陣子開始喜歡自己煮煮東西,我覺得現在真的很方便~平底鍋都越出越好,就算煮到失敗或烤焦都沒什麼問題,今天甜蜜要跟各位介紹一款超好用的不沾雙面烤鍋,真的超厲害!!有在下廚的美女們,真的要看一下CUOCO韓國原裝Pandora s box盒型熱循環不沾雙面煎烤鍋。

一般的鍋子都是需要再買一個蓋子的,我大部分煮東西為了方便省時都會蓋蓋子,但是平底鍋很難買到蓋子,而且蓋子也不好收放很討厭,這款CUOCO韓國原裝Pandora s box盒型熱循環不沾雙面煎烤鍋,是雙面的鍋子很方便,而且可以更加速食物煮熟的速度。

很高興可以使用這款鍋子,並選寫開箱文~首先它的包裝我覺得很喜歡,收到這款禮物的媽媽朋友一定會超開心的。

100%韓國原裝進口,我覺得它的外觀搭配這個深咖顏色,感覺時尚了許多,放在廚房都是一個很美的裝飾品,而且非常的有質感,讓人不下廚都突然想下廚了。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鍋身分離式設計,一鍋變兩鍋,感覺什麼都能煮,YOUTUBE也很多人分享使用這款鍋子的影片,都看起來超簡單超好用的,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YOUTUBE收尋CUOCO韓國原裝Pandora s box盒型熱循環不沾雙面煎烤鍋的菜單。

你一定會擔心它蓋起來是否有溢出來的可能? 放心它有 獨特密封膠條圈,減少熱損失,而且非常的密合。

裡面是很有質感的鈦元素鍋面,安全耐腐蝕,所以非常的不沾鍋,包括烤焦的部分都不會沾黏在鍋底,水一沖輕鬆就清理完畢,對於我這種懶女孩真的是一大福音。

擁有磁吸式的手把,讓上鍋跟下鍋蓋起來的時候,更是密合~不分開,我覺得它們的小細節都讓人很喜歡。

分離式可拆設計,上下可拆分當單鍋使用,使用方便、收納方便、清潔更方便

大容量底鍋,可以放很多的食材,甚至是小全雞都沒有問題。

也可以當一般平底鍋使用

甜蜜這一次要用這個鍋子體驗一下,炸物跟烤物。 炸山藥捲跟烤雞肉~

在鍋子的表面有先上一點沙拉油,把雞肉放上去加上一些酌料,蓋好蓋子就直接開火,等待大約3-5分鐘。

全鍋身採用重力鑄造,超厚實鍋面,導熱均勻且快速,所以甜蜜這次挑戰最難熟的雞肉,可是一開火不用5分鐘的時間雞肉就都全熟了,導熱真的很快。

雞肉打開的時候~酌料醬油的部分,已經被燒乾烤焦,但是我的雞肉沒有烤焦還全熟了,超快速的,雞肉吃起來也不會老老的,因為他有烤箱效果,密閉時能提升鍋內熱流循環速度,上下面同時受熱,烹調便捷,並保留食材原味。

在家裡想吃炸物,可是又不想用到一整鍋的油,這款真的超好用的~我大概把油鋪平0.5CM整個鍋子就可以開始炸東西了,這些山藥捲也都是可以炸的酥酥的~而且也超快就好了,不但不用擔心外面炸物油食安的問題,又可以在家裡享受炸物的感覺,真的是太開心了,甜蜜改天一定要買炸雞塊來試試。

以後甜蜜如果有空的話,會在跟各位分享這個鍋子的其他食譜的,真的是讓我太睛艷了~相信只要是有在下廚的朋友都會很喜歡這個產品。

(CUOCO韓國原裝Pandora s box盒型熱循環不沾雙面煎烤鍋由固鋼提供)

固鋼官方網站:http://www.080999.com/ 固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k08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