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 也要在家培養水潤好氣色

撰文.攝影=林甜蜜

關於保養,不管是擦的還是吃的甜蜜都非常注重,尤其生過小孩之後一沒注意,肌膚容易蠟黃沒氣色,上網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體內的膠原蛋白因為懷孕的關係快速流失,所以容易產生肌膚問題。

之前有分享過聿健玻尿酸美妍膠囊、水解膠原蛋白粉,都有乖乖吃,現在又比當時更瘦氣色更好,一發現他們推出了新產品NRCE樂蕬美妍飲、雪之姬妍,甜蜜就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讓我在家也能輕鬆養出好氣色。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個女人可能因為多重的身分,忙碌的生活加上許多壓力,忽略了照顧自己,漸漸的讓肌膚出現許多問題,像是乾燥、細紋、暗沉、鬆弛…等,明明想改變但又提不起勁?!

【聿健】NRCE樂蕬美妍飲、雪之姬妍讓保養更簡單,懶惰再也不是藉口,讓我們一起來打造水潤亮白好氣色。

【聿健】NRCE美妍飲含有高純度玻尿酸、小分子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白藜蘆醇、韓國紅蔘,其中白藜蘆醇是這幾年非常紅的一種天然多酚化合物,許多知名品牌的保養成分指定使用,還有水妹妹必備的神經醯胺,通通都在這一小包裡。

平常大家都很忙碌,只要一天飲用一包,就可以補充這麼多珍貴的保養成分,所以甜蜜習慣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就先喝一包,NRCE美妍飲飲用起來酸酸甜甜的,沒有什麼怪味道,非常好喝,而且這陣子雖然在家素顏,但感覺氣色很好,不知不覺就在鏡子前照了許久。

接著這款【聿健】雪之姬妍,包裝採小包條狀,非常好撕開,含有最夯的美白成分穀胱甘肽日本PO.OG膠原蛋白,美麗更有感,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泡水飲用,口感酸甜,有戀愛的感覺,而且熱量很低,完全不用擔心。

有一陣子甜蜜曬得非常黑,經過了好長一段的美白抗爭,才漸漸白了回來,【聿健】雪之姬妍也有添加余甘子萃取物、血橙,無添加防腐劑與多項SGS檢驗,輕鬆打造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讓美麗也可以很方便,尤其甜蜜常常出門在外,這種小包裝就非常適合我,前幾天跟家人出門,有些好久不見的親戚,一見到我都覺得看起來更年輕了,就像小布丁的姊姊一樣。

我覺得愛美是一條不歸路,必須一直努力才能達成自己的目標,最後也希望各位angel們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越方便越能持久呦!!

更多關於 聿健YU-JIAN

·官網:https://www.bioroya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yalfaryea/
·目前販售:屈臣氏獨家販售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