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 3D客製眼鏡 BRAGi

撰文.攝影=林甜蜜

距離上次配眼鏡是去年3月份的時候了,由於小布丁實在太喜歡拿我的眼鏡,或是動不動就壓到眼鏡,所以就很想再多配一副,找一天來到了桃園優視精品眼鏡,希望可以在這邊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

很多人都喜歡客製化的服務,甜蜜也喜歡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東西,經過老闆介紹才知道,現在連眼鏡都有客製化了呦,從一開始臉部3D掃描到結束下訂單,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非常有趣,特別想跟各位分享。

輕鬆舒適的配鏡環境

優視精品眼鏡店內的環境很舒適,也有眾多品牌的鏡框、太陽眼鏡…等,所在的位置也很好找,老闆非常親切、細心,驗光專業,在這次配眼鏡的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講得非常詳細。

超酷, 人臉3D掃描建模

BRAGi 能透過人臉3D掃描建模,SEE~我的臉就出現在畫面裡了,還能提供虛擬試戴體驗,有蠻多款眼鏡可以任由挑選,有尺目系列、瞳趣系列、朗目系列、悦目系列、銳目系列等,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特色。

後來選了悅目系列7款框型的其一,這系列不但非常輕盈,更搭配無螺絲鉸鏈能讓眼鏡更加牢固、安全,之前配戴的眼鏡是有點大方框的,所以特別挑一個圓一點的框,這個3D掃描建模還可以針對臉型做到多達30項的微調,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眼鏡。

一般市售的眼鏡顏色都那幾種,透過BRAGi量身訂做可以選擇以上喜歡的顏色,所以甜蜜就選了一個黃色,很少看到有人配戴這個顏色的鏡框,搭配我招牌厭世臉應該會蠻好看的(自己說),除了可以選鏡框顏色,也能選鏡腿顏色。

老闆驗光非常專業,距離上次驗光才一年多一點點,沒想到我的度數居然加深了,可能生完小孩後這一年來寫文加追劇,眼睛真的有操吧。

成品開箱,我的時尚配備

不含假日大約14天可以收到成品,看~終於收到了,我的眼鏡成品,跟想像中一樣的顏色,而且還有刻上我自己的名字,質感超好真的非常喜歡,戴著很舒服,鏡框真的很輕。

更多 萬禾設計師品牌 BRAG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hetrading/
·官方網站:http://www.wanhe-asia.com
·配鏡店家:優視精品眼鏡
·配鏡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188號
·服務電話:03 222 0056

今年特別喜歡這種黃色,因為是第一隻客製化的眼鏡,還可以刻字,甜蜜在等待的過程中都非常期待,也跟傳統眼鏡行的互動模式截然不同,目前BRAGi在台灣有30間門市,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客製化風格服務,歡迎到門市體驗訂製的過程,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感到驚艷。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