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優雅的夏季穿搭術 Poly Lulu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的身高153公分,生小孩的時候從50公斤胖到73公斤,最近瘦身有成,終於降成54公斤,漸漸從XL穿到L,再過一陣子應該就會穿回M號了,在這段期間發現,很多網拍的衣服尺碼都偏小很多。

今年初的時候是63公斤,因為快過年就上蝦皮買了很多衣服,裙子已經買到XL居然穿不下,現在穿得下了,但還是有點緊,有時候都懷疑難道我買的是童裝嗎?於是就發現了這家 Poly Lulu 棉花糖女孩推薦必買。

款式眾多,依照你的身型購買

這次穿搭的衣服都是L號的,Poly Lulu大尺寸洋裝大尺寸服飾款式眾多,我最喜歡他們連身裙的系列,很多中意的,官網裡面也有貼心的身形推薦, 並且打造30天鑑賞期,是業界首創,對品質擁有超狂信心,平價韓風服飾推薦。

一直覺得生活就是要好好享受,享受工作的辛勞、享受慵懶的假期、享受孩子的成長,甜蜜喜歡有點渡假風格的穿搭,但是因為我身高才153,連身長裙真的很難買,沒買對就是災難,這件黑色點點長裙,小露香肩,在腰部綁上一條皮帶或腰封就可以出門了,長度剛剛好,很有渡假的感覺。

其中還有這件,V字傘狀附綁帶背心洋裝穿起來非常顯瘦修身, 平常上班穿這樣也不違和, 這長度蠻剛好的,露出一小截腳踝,我很喜歡牛仔類的單品很挺。

這件裙擺的部分有設計兩個口袋,目前Poly Lulu有5家門市,在板橋、西門、台中、台南、高雄,都能看到他們的實體店面,喜歡看實體的angel,都可以去店面逛逛。

這件波浪滾邊條紋露肩上衣,剛好露出手臂較瘦的部分,這一款有兩個顏色, 不管是優雅路線還是運動風格都能GET。

他們的尺碼有L-5XL中大尺碼,像這一次懷孕我才知道,孕婦裝超貴,愛漂亮的媽咪們,也可以直接上官網可選購 ,不但流行時尚,穿的也很舒服,價格親民可以多買幾件,厚片女孩穿搭必備,非常推薦哦。

更多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官網連結:http://bit.ly/2XBPIN9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IG連結:@Polylulu_tw

Poly Lulu 全台門市:
台北 誠品生活西門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B1,電話(02)2381-2169
台北 誠品生活板橋門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3F,電話(02)2959-8899 #1303
高雄 統一時代百貨門市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812-6638
台中 一中門市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3-4號,電話(04)2229-5996
台南FOCUS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3F,電話(06)223-0129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