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必備時尚配件包, HAPP媽媽包

撰文.攝影=林甜蜜

很多女孩當了媽媽之後,她覺得好像從那一刻起,再也沒有了自我,曾經甜蜜也會擔心害怕,總覺得媽媽是一個責任重大的稱謂,一直思考我是否能承擔責任並擁有原本的生活,直到踏上了這條路之後,原來這一切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甚至是開心的。

原本以為當了媽媽之後,可能就跟時尚八竿子打不上關係,但沒想到現在針對媽咪的時尚配件也越來越多了,尤其是外出最常使用的媽媽包,五花八門,,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來自歐美的HAPP媽媽包,可是媲美媽媽界的時尚精品包呦。

Fefe fanny pack 乾燥玫瑰

還沒收到前,甜蜜就覺得非常的期待,在網絡上可是有超多時尚媽媽愛用支持者,身邊也有朋友拿他們家的包包,那時候看到就覺得很心動,收到的時候,內心讚嘆!果然是媽媽界的精品包,連包裝都很高級。

這次要介紹他們的兩款包包,其中一款是這一個Fefe fanny pack 乾燥玫瑰情人節限定款,也是我最近一直很想購入的小腰包款式,但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還有附上一個可愛的小毛球,很有秋冬的感覺。

Paige carryall 乾燥玫瑰

另一款就是這個超大容量的Paige carryall 乾燥玫瑰,尤其我們一家子常常出門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帶行李箱拿東西覺得麻煩,這一個大小剛剛好,拉鏈採用醫師包的款式,可以塞很多東西,我很喜歡它外面的針織紋路,包包的細節也都很有質感。

兩款都選擇了乾燥玫瑰的顏色,非常好搭配衣服,其實就算妳不說是媽媽包,單身的女孩子帶出去也是很時尚哦,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得比較涼了,這個系列的包包也非常符合秋冬的款式,總之最近出門我幾乎都是帶著這一系列的包包,詢問度也是超高的。

有些人會擔心腰包繫在腰上,看起來很像賣菜的大嬸,以上甜蜜示範Fefe fanny pack 乾燥玫瑰腰間穿搭,搭配休閒的T恤及短褲,有看過這麼時尚的賣菜大嬸嗎?也可以背在胸前,這款小腰包的容量不大,非常符合我外出包越小越好的風格,所以現在一般外出也會帶上它。

Paige carryall 乾燥玫瑰 可以斜背、肩背、手提,背帶的長度可以隨自己喜好做調整,手提袋上面有兩個扣子可以扣住,包包本身非常輕盈,很多外面賣的媽媽包,還沒放東西就很重了,帶出門反而覺得很不方便,HAPP媽媽包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更多 時尚/精品HAPP媽媽包

·美國官網:www.happbrand.com
·亞洲官網:www.happbrand.asia
·Instagram: @happbrand
·Facebook 亞洲粉絲團: @happbrand.asia

HAPP媽媽包的布料具有防潑水的特性,非常適合外出使用不用擔心,美美的包包被弄髒了,只要用清水就可以擦拭嘍,喜歡嗎?歡迎上官網瞭解哦,誰說當媽媽了,就一定會有嬸味呢?讓我們一起成為時尚媽咪俱樂部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