ლ(ಠ益ಠლ) 送禮新選擇〝FLHC 瘋飲好茶〞茶葉都適合冷熱泡

撰文.攝影=林甜蜜

天氣漸漸地變涼了,甜蜜最近也比較少喝冰涼的飲料,可以的話都會自己泡茶,盡量少喝外面的飲料,一般的人應該是年紀越大就會越不喜歡吃甜食,可是我最近不知道怎麼,反而越來越愛吃甜食跟飲料,所以短短一到兩年胖了十幾公斤,雖然很殘念但就是無法克制。

http://www.flhctea.com/gift 所以甜蜜決定先從飲料下手,改喝無糖的茶水,或是最近網路很夯的綠拿鐵(十日排毒法),今天跟大家分享這一家的茶葉禮盒超特別的。

▲這款茶葉禮盒也太適合過年過節的時候送給朋友、長輩了吧。

▲打開後有一片壓克力板子是FLHC創意杯墊,還滿特別的。

▲甜蜜這一次來的是霞。烏龍&夜。安神 看到霞跟夜想必大家應該都猜出來,是針對喝的時間吧,還滿貼心的,像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喝什麼茶比較好。

▲喝FLHC的茶是很有保證的呦,他們皆是選用台灣在地栽種、單一產區,一切都透明看的見來源,並且不添加香料調製,絕對是安心飲用。

▲甜蜜個人覺得它們的包裝很精緻,也是滿捨不得拆的,朋友收到應該會很喜歡。

★霞。烏龍-2016春天手工採摘/阿里山精製焙火金萱烏龍茶何謂精製:製茶師在製茶完成後,採用人工方式將所有茶梗挑掉,讓此款茶更能完整展現味道、更耐泡。

★夜。安神-冬天手工採摘/GABA佳葉龍茶製茶過程中產生的γ-胺基丁酸(GABA)可以幫助舒緩緊張、焦慮的情緒,適合想喝茶又怕睡不著的您。

1.熱水沖泡 (原葉獨飲包可數次回沖喔!)
-倒入300ml熱水,等待8~10分鐘,即可飲用。
2.輕鬆飲茶 (隨時間增加,風味有所不同)
-倒入300ml常溫或微冰水,等待15分鐘以上,即可飲用。
3.消暑冷泡(記得將茶標籤拿掉)
-倒入300ml常溫水,放宿冰箱6~8小時候,即可飲用。

#FLHC #瘋飲好茶 #冷泡茶 #創意茶葉禮盒 #壓克力 #杯墊 #颱風天 #教師節 #放輕鬆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前幾天看到我的女神廣告綁這顆頭,我也來綁一下。

▲最近超愛吃乳酪蛋糕的,以前超討厭乳酪蛋糕覺得很噁心,結果長大後我到底怎麼了?!!配香香的烏龍茶根本是太搭了。

收到了茶葉禮盒 喝口暖暖茶 #FLHC #瘋飲好茶 #冷泡茶 #創意茶葉禮盒 #壓克力 #杯墊 #颱風天 #教師節 #放輕鬆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網路販售通路: Yahoo拍賣Pinkoi蝦皮拍賣

▲除了創意它們也走環保路線,包裝用的兩塊板子合起來之後就是茶杯墊,而且搭配大大的logo真的滿時尚的,而且當我們喝冰的飲料時~而留下的水珠或是液體就會流入挖空的字體中,不會在桌上流的到處都是喔,我相信收到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