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一日遊, 嵩夏汽車旅館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月初帶著家人跟老弟一起出來玩,話說這是長大後,第一次帶老弟出門玩有過夜的,當然不能漏氣呀,不過還好,大家都是走輕鬆路線,所以沒有因為行程,意見不合的問題,旅途上也都非常愉快。

這次入住的嵩夏汽車旅館位置就在快速道路附近,周邊景點有立體龍貓公車站、菩薩寺、Dali Art藝術廣場等,有了小孩之後,出門旅遊都會選汽車旅館居多,畢竟獨棟比較不會吵到別人,而且車子就停在房間樓下,拿行李很方便。

入口服務人員都很細心,開進來汽車旅館內,黃色配色,很有渡假的感覺,超大車庫怎麼停都可以,有時候機械停車位都超小的,光停個車都要喬老半天,果然開車就是要選汽車旅館!!

一走進房間真的超喜歡的,挑高的天花板,很有美式鄉村的風格,除了一張大床,還有一張上下舖,也太可愛了吧,小布丁一直跑上去玩,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從廁所到房間總共有三台電視,大家可以看自己想看的節目,而且可以用愛奇藝與其他APP觀看,真的太棒了。

房間內有附保險套、冰箱裡面也有飲料跟水跟Mini bar都可以免費使用,房間內就有飲水機,不用另外煮很方便,隨時都可以泡奶給小布丁喝!!

房間內有提供盥洗用具,但是為了環保,大家還是自己帶會比較好,浴室乾濕分離還有大浴缸,像我們這天來之前,在南投鳳凰谷走了一天的路,腳真的很酸,晚上的時候可以泡個澡放鬆一下。

這裡開車到逢甲夜市大概30分鐘左右,其實還蠻近的,但是這天來剛好有旱溪夜市,開車只要10分鐘左右,因為我們已經在餐廳吃飽了,想說買點消夜回去,所以就選擇去旱溪夜市看看,結果剛買好就下大雨了,馬上回汽車旅館追劇。

入住前,服務員就會讓你先選隔天的早餐,是弘爺漢堡,可以選七點或是八點送餐,我們想說睡晚一點,就八點在送就好,會放在一樓車庫的早餐領取處,see~真的超級豐富,而且退房時間到11點半,這中間還可以再泡個澡、摸一摸,時間非常充裕。

 

這天離開後,就去附近的菩薩寺走走,又跑去麗寶outlet,是個非常悠閒的旅程。此次入住嵩夏汽車旅館大家都非常滿意,周邊景點也很多又相近,房間乾淨整潔、全新裝潢,帶著小孩一家人出遊也不怕吵到別人,尤其小布丁出們都很興奮,晚上又喜歡跳來跳去,住汽車旅館就不用擔心會被樓下投訴,有來台中大里旅遊的angel們,非常推薦各位來入住呦,一定能帶給你美好的回憶。

 

【嵩夏汽車旅館】

·官網連結:https://motel-543.business.sit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otel/嵩夏汽車旅館-1990552721248104/

·點我查房價 : Booking.comTrip.comFunnow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80號
·訂房專線:04-24077788

·營業時間(入住/退房):入住時間:16:00-00:00 退房時間: 11:30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下載.png    下載.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unnamed.pn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