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七周年甜蜜紀念, Angemiel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跟老公在一起四年左右懷孕,所以直接登記結婚,沒有舉辦婚禮,一切從簡,就好像只是身份證上的轉變,坦白說,我一點都不覺得遺憾,因為有了可愛的寶貝跟超神隊友,生活也變得更加美好。

時光飛梭,轉眼邁入七年之癢,四月底就是結婚紀念日,甜蜜挑選這款【Angemiel】天然真鑽對戒當作禮物,義大利精品工藝,925純銀戒台搭配1分鑽石,非常適合紀念我們這些年的回憶。

之前有分享過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安婕米純銀飾品鑽石紅繩手鍊非常滿意,所以這次還是很期待,果然讓我很驚喜,包裝精美、有質感,這款對戒選用D/E color等級天然鑽石,所以都有附贈保證書。

老公之前也有送我其他戒指,那時沒考慮實用性,所以很少配戴,這次挑選的FORTUNA幸運真鑽系列,款式雖然簡單,但可以天天配戴,適合有求婚戒、訂婚戒、情人節禮物需求的angel們。

是一款價格實惠,容易入手的鑽石戒指,買給自己當作平日配戴的飾品也很適合,畢竟平常工作這麼累,犒勞自己也能得到心靈的慰藉,看著手指因為戒指閃閃發光,心裡就很高興,做每件事都特別順眼。

也因為戒款比較簡約,所以配衣服非常百搭,不管是休閒、淑女穿搭都可以駕馭,有了飾品的點綴,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柔和。

最後,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可以陪伴在彼此身邊,也讓紀念更有意義,雖然生活簡單,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祝福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關於 Angemiel安婕米

·官網: https://www.angemie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gemiel/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