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藝術家, 辜琪鈞 Ku Chi-Chun

撰文.攝影=林甜蜜

關於藝術,甜蜜一直覺得自己骨子裡,很嚮往藝術家的生活,讀書期間就是學美術的,雖然畢業後,就再也不曾提筆畫畫,但是,我把這份喜愛藝術的精神,轉化到日常生活中。

因為我覺得,學會欣賞也是一門藝術,所以選擇藝術收藏來體現,不僅可以投資同時還能提升生活質感,今天要分享這位台灣藝術家辜琪鈞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在當代藝術圈也是頗有名氣。

原本覺得餐桌的牆有點空,想放一幅畫,因緣際會下,收藏了辜琪鈞老師的這幅水墨自畫像,沒想到也很適合簡約風格的家庭,毫無違和感。

之前看過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錢不會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如果還可以增值那就更棒了,藝術品投資就是這樣的存在,年輕的時候覺得有錢就想買精品包,等年紀再大一點,有了自己的家,收藏的物品開始變得不一樣,這樣的改變,我想可以把它歸咎為成長的過程。

藝術品可以體現藝術家的靈魂與思想,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幅畫,就覺得它有我的眼緣,是心靈的寄託、精神的慰藉。

書畫家辜琪鈞老師在國內藝術圈都非常活躍,如果要收藏年輕藝術家的畫作,一定要了解有沒有升值潛力,辜琪鈞老師除了有良好的學歷背景之外,還有扎實的藝術實力與經驗(點我查看老師的詳細介紹)。

作品收藏和展出於多國:法國巴黎羅浮宮,中國北京,日本東京,中國上海,福州,洛杉磯,韓國釜山,台灣各地藝術博覽會,作品風格趨向東方哲學主義,內容包括書法、水墨、篆刻,膠彩等,能常在媒體看見老師的作品與專訪,是位兼具實力與顏值的藝術家。

隨著資本市場迅速發展,大量的資金需求尋找新的投資方向,促進了藝術品市場的迅速增長,而現在藝術品已是國際上熱門的投資標的,也是傳承家庭文脈的上佳選擇。

最後,畫作都會附上收藏證書,保證唯一一幅,珍貴又稀有,絕對是收藏的不二選擇,看完以上介紹,你是不是也覺得,家裡掛了這幅畫感覺更不一樣了呢?

如果angel們也想知道辜琪鈞作品哪裡買,除了可以上粉絲團詢問,也可以至以下資訊了解呦。

更多關於 辜琪鈞Ku Chi-Chun

·官網: https://www.kuchichun.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chichunku/
·藝術品購買:
博藝畫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11號
電話:02-2872-4996
文創商品:手寫時光
官網: https://writetime.waca.ec/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板橋誠品三樓)
·活動品牌課程邀約:
藝視界 李夏剛 藝術總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6號八樓
電話 : 0800-223-008
手機 : 0932797379
Email:chaz@artoo.com.tw

此篇為商業合作、工作室邀稿,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