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就可以自製氣泡飲料,健康又能保住自己最愛的味蕾享受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以前十幾歲的時候超不喜歡喝有氣的飲料,但是我記得在高中快畢業的時候,跟一個姊妹淘在吃飯,她點了一杯可樂,於是跟我說〝妳不覺得吃東西配有氣的飲料真的很爽嗎?〞就這一句話,我居然被影響了,從此之後吃飯都很喜歡配有氣的飲料。

但是外面的飲料含糖量都非常的高,其實我只要是有氣泡的水就很喜歡,所以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氣泡機,這款drinkmate isoda氣泡水機,在國外也是非常的流行。

▲ISODA是美國的品牌,它們的美食節目也常常介紹到這款氣泡機。

▲除了使喝水的口感提升之外,其實喝氣泡水還是有許多好處的。

▲這款氣泡機,總共有三個顏色白、紅、黑,甜蜜個人覺得紅色還滿時尚的。

▲而且是用按壓的方式把氣泡打到水裡,所以是不用插電的產品,聽起來也滿環保的。

▲有研究指出,氣泡水比一般的水更有美容、減肥瘦身、健康的功用,像甜蜜最近總是狂喊要減肥,其中氣泡水能夠增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而且也可以增加飽足感,確實甜蜜之前去吃飯前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飲料會先喝,每次都導致飯吃不完,WOW~我從來沒想過氣泡水也可以減肥耶。

▲只有一個按壓處,使用上也是非常的簡單。

▲只要放上氣瓶就可以開始使用嘍。

▲我覺得它們的產品真的走精品路線,好美歐,不但可以讓我們變美,看著這台氣泡機我心情也美麗了許多。

▲分享一段國外使用的畫面片段。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甜蜜有在上面分享他們的粉絲專頁,都可以私訊詢問呦。

以下三個網址皆可直接購買呦,喜歡的朋友快一起去下標吧。

https://goo.gl/BxvzNi

https://goo.gl/ocaGbV

https://goo.gl/6noks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