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金山街 LEWAY-樂的本味 下雨天就是要一起來喝的小確幸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幾天因為雙十節所以連假三天,但是已經下雨兩天了,雖然我最喜歡下雨天了,但是天氣變得有點涼涼的就會想吃東西、想喝飲料,於是…揪了朋友一起去買飲料,去新竹的LEWAY-樂的本味。

這家LEWAY-樂的本味是由台東初鹿牧場無毒的家有機連鎖體系的陳樂維董事長所支持的店家,創辦人林峰成長期跟隨陳董事長,學習企業精神與文化,以全產品天然無毒、無防腐劑的理念,創立了LEWAY-樂的本味,為了打造手搖飲料的健康產業。

下雨天來去金山街買飲料 #樂的本味 #LEWAY #手搖飲料 #天然 #高山玉露茶 #新竹 #新竹飲料 #金山街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位置在金山街上非常的好找。

▲它們使用的鮮奶是初鹿牧場的,人家說他們的鮮奶是鮮奶界的LV,產量很少但是價格高。

▲它們使用的茶葉都是台灣本土的茶葉並且經過檢驗合格,讓我們都能喝的安心。

▲店內的裝潢也是走明亮路線,而且乾淨。

▲它們除了飲料之外也有蛋糕跟冰淇淋,蛋糕是北海道白色戀人東京香蕉的研發者荒木隆夫,與LEWAY合作打造的北海道生乳捲,有三種口味,喜歡吃蛋糕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我們有點一杯它們的第一名主打商品珍珠紅茶拿鐵,是用台灣的魚池紅茶加初鹿牧場鮮奶然後珍珠跟外面的珍珠不一樣,是白色透明的白玉珍珠。

▲當然也要點一瓶冷泡茶來喝喝呀,我覺得瓶裝的很方便。

▲我覺得他們的料真的還滿多的,這杯是仙奶芋珍珠,仙草加芋頭加珍珠再加牛奶,是不是聽起來就超厲害的阿,而且有朋友來真的要點它們的芋頭系列,真的超好喝的,店家標榜不計成本,選擇使用最好的食材及原物料,我都吃到了。

▲甜蜜我有喝一杯芋頭冰沙,我覺得它們的芋頭系列真的超讚的,它們的芋頭都是吃的到的,是芋頭泥直接加入飲料裡面,而且給很多,但是喝起來又不會很膩,我們全部都做半糖,喝完這杯覺得不用吃飯了。

下雨天 特別跑來買飲料的兩個瘋女人 #樂的本味 #LEWAY #手搖飲料 #天然 #高山玉露茶 #新竹 #新竹飲料 #金山街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分享一段它們的視頻給大家觀看。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行車路線 LEWAY 樂の本味 冰品飲料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41號 電話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