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ง ͠° ͟ل͜ ͡°)ง 謝謝學校免費幫我們辦了一場這麼 #盛大的同學會

撰文.攝影=林甜蜜

大約從幾個月前,老師就聯繫我把大家找回來開同學會,我覺得學校真的很貼心,這是十年才有一次的活動,把校友都找回來~而且學校已經70歲了,真的陪伴了許多人國高中回憶。

還記得當年從日校轉到夜校點點滴滴,晃眼過去居然也六年了,時間過得好快歐~今天也請到第一屆的學長姐來,可能都兒孫滿堂了吧,真的有榮幸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甜蜜其實不是一個很愛讀書的小孩,但是我對設計類的課程非常感興趣,當年的義民廣告設計科還算是新竹不錯的。

還記得那時候為了學費從日校轉到夜校,早上打工晚上上課,雖然覺得很累,但還是撐了過來,那一段日子是我人生中最辛苦的時候了,不過至少高中有畢業我覺得也算是值得了,謝謝班導讓我畢業!愛你呦~

▲可惜今天我們班的同學來的並不多,所以班導說~過年前我們自己再辦一次同學會,同學要來啊!!我每次都找得很辛苦。

▲還好免強算是坐滿一桌了。

▲我覺得學校辦這樣的活動真的滿用心的,除了跟好久不見的同學一起吃飯之外,離開的時候還有伴手禮可以拿,學校真的是大手筆歐。

▲今天來的很多都是大學長姐們,而且還有安排一些節目,也有學弟妹的表演,還不錯。

▲除了話家常還給我們小酌一下,不過我今天開車載人就下次嘍。

▲可能因為甜蜜本來就寫美食系列比較多,我們來看看學校請客的菜色吧,不過我個人覺得今天吃得還不錯,那些沒來的同學真是可惜呀~

▲這沙拉還滿好吃的。

▲吃湯圓人團圓,希望下一次能來更多人,不過班導說我們班已經算來的多了。

▲吃糖醋魚讓我們年年有餘。

▲每一道菜都還不錯吧,有菜有魚有花枝。

▲恩~學校真的很貼心,羊肉爐都來了,不過今天的天氣有點晴朗的熱,吃完會不會流鼻血咧?

▲經典豬腳一定要吃一下的呀,我還滿喜歡吃豬腳的。

▲老師問我為甚麼都不吃蝦是不是怕麻煩,雖然我跟他說不是,但…其實是,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甜點除了這個糕餅之外還有蘋果,真的吃得很飽,等等還有伴手禮好拿。

走啊,去兜風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其中一個同學騎重機來,我也來威風威風一下。

今天學校辦的餐會真的很棒,最後我希望下一次我們自己辦的時候,同學都能來參加歐。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新竹縣私立義民高級中學 網站 行車路線 位於中華民國竹北的學校 新竹縣私立義民高級中學,簡稱義民高中,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由財團法人褒忠亭義民中學財團於民國35年捐資在桃園縣中壢市創校。民國43年7月遷校至新竹縣竹北市之現址。 維基百科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5號 電話所屬省份臺灣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