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新品,資生堂 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

撰文.攝影=林甜蜜

肌膚因為較為乾燥、又常熬夜,有時候一早起來都顯得暗淡無光、肌膚無透明感也顯蒼老,每一次上妝前都一定會使用妝前乳或是保濕類的保養品,讓妝感較為服貼,但是回到家卸了妝之後又被打回原形。

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會在乎沒上妝的樣子,想追求自然發光的感覺,今年一月份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推出了一款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就是要讓你白但是白裡透紅,像櫻花一樣粉嫩粉嫩。

2019年全新研發

資生堂 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是2019年全新研發的激透光系列,主打能透過宛如櫻花的粉,從肌底徹底美白,透出粉嫩的光澤感,人家總說一白遮三醜,像我以前都沒在注重防曬什麼的,所以一到夏天就一定會曬得很黑,但是這幾年比較沒有在曬太陽,雖然沒有變更黑,但總是覺得皮膚蠟黃、暗沈,只要一卸妝人家常說看起來氣色很差。

輕鬆打造櫻花般的美肌

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添加了櫻花亮白複合物:結合直立委陵菜萃取精華、日本鹿蹄草萃取精華、吉野櫻萃取精華、西洋山楂萃取精華的全新櫻花亮白複合物,自肌底改善膚色,全面亮白粉嫩。還有資生堂獨創的全新ReNeura +高感度科技,可以提高肌膚 深層的感知能力, 肌膚的反應力變好, 也更容易適應環境的變化, 讓斑點不易產生。

水潤不黏膩好吸收

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使用起來質地水潤,塗抹在手上位置一下就被肌膚給吸收了,不會感到黏膩,帶有一點清香,上網查發現它的氣味居然還有前中後,前調帶有柑橘的獨特清新果香,中調混合玫瑰、茉莉和木蘭的嬌柔清香,後調則綜合了香草和木香,讓睡前護膚變得更加享受、放鬆,一覺醒來就能看見透亮。

使用簡單 厚敷可當晚安面膜

一瓶搞定三種用法,【第一種 當晚霜用】提升肌膚感知能力,改善膚色不均,預防黑色素/斑點形成;【 第二種 當晚安凍膜】熬夜當天晚上厚敷兩層,打造透亮氣色; 【 第三種 泡澡前使用】 泡澡前塗抹, 利用熱氣打開毛孔, 在肌膚上形成薄膜,瞬間白透亮。

輕鬆搞定肌膚問題

像我本身除了肌膚蠟黃、暗沉之外,還有膚色不均跟雀斑等問題,不敵歲月更發現了些許的細紋,所以現在變得更加重視基本保養,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有時候入睡都是匆匆忙忙,但是這一瓶就能搞定許多問題,非常適合我,以前用了許多款的美白產品,但是效果都不明顯,這款算是比較有感的,重點是肌膚的水潤度提高後,上妝也很服貼。尤其過年熬夜打了好幾天的麻將,但是每天起床還是覺得氣色不錯,朋友來家裡玩還被朋友稱讚氣色怎麼這麼好~真心推薦給大家。

更多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官網 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