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媽咪簡約菜單, 義大利CUOCO鍋具

撰文.攝影=林甜蜜

自從去年年底決定減肥之後,三餐幾乎都是自己煮比較多,所以使用鍋具的平率就很高,家裡原本有一個很舊的平底鍋,但是現在不管煎什麼都一定會黏鍋,就想找新的鍋具。

之前有分享過義大利CUOCO的產品,就記得它們有很美的鍋具,而且又蠻平價的,像是這款暄妍粉鈦晶岩不沾三鍋五件組,一次擁有炒鍋、湯鍋、平底鍋,繽紛色系超可愛,滿足人妻的少女心。

合作韓國獨特「鈦晶岩」最新技術

義大利CUOCO品牌設計,這款跨國合作韓國獨特的「鈦晶岩」最新技術,粹取火山晶岩粒子,與鈦金屬完美結合,締造耐磨抗刮新奇蹟,適用於瓦斯爐、黑晶爐、電陶爐及鹵素爐,基本上使用它們的鍋子真的可以不用油,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所以甜蜜分享一些平常會煮的一些菜單,不管什麼都難不倒這系列鍋子。

超大炒鍋,一次準備多人份

這款炒鍋真的蠻大的32cm,也有附上鍋蓋,所以這次甜蜜準備了沙茶牛,準備的食材有:些許蔥段、沙茶、醬油、醋、鹽、一盒牛肉,熱鍋後加入一些橄欖油,加入蔥段再加入醬料,這時候香氣就會慢慢出來,把牛肉放上去,蓋上蓋子,這樣肉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老,超級下飯。

各類蛋的料理都難不倒的平底鍋

由於這陣子對吃的比較嚴格,常會選擇蛋料理,尤其是地瓜跟番茄搭配蛋總是能蹦出不同滋味,【義大利CUOCO】暄妍粉鈦晶岩不沾鍋具,選用火山「晶岩」,媲美水晶硬度、密度的晶化岩礦,孔隙僅有一般石頭的1/10,表面緻密更加不沾,像家裡之前的平底鍋只要煮蛋、魚料理就讓我覺得很崩潰,清洗也超麻煩,現在有了【義大利CUOCO】暄妍粉鈦晶岩不沾鍋具輕輕的用水就可以洗乾淨了。

吃鍋圍爐就要有超美大湯鍋

獨特立體鍋身花紋,優雅暄妍粉色系美鍋,不需盛盤直接上桌,甜蜜超喜歡吃火鍋的,但是今天要分享蔬菜排骨湯,就是因為太愛吃火鍋,所以就是用青菜代替吃鍋的感覺,而且蓋上蓋子很快就沸騰,大滾10分鐘番茄就爛了,很適合煲各類湯品,前陣子看到人家說牛番茄對減肥很有幫助,現在都會試著入菜,其實原本我是完全不敢吃番茄的人。

更多 義大利CUOCO

·CUOC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OCOTW/
·固鋼官方網站:http://www.080999.com/
·固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k080999

有些人會養鍋,但是【義大利CUOCO】暄妍粉鈦晶岩不沾鍋,不需養鍋鈦晶岩材質表面細密,在烹調時油脂會填補孔隙,達到自動養鍋,越用越不沾的效果,是不是超級厲害,其實從年初63kg現在降到57kg,每天都很堅持吃自己煮的,現在看到這麼美的鍋具,就覺得心情美麗多了(減肥很容易心情很差),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我分享按讚纋。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