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第二專長最佳選擇, 光療凝膠美甲

撰文.攝影=林甜蜜

每次花錢上美甲店,有時候看到美美的凝膠指甲都會想要自己試試看,可是去學美甲的費用真的很貴,上次參加救國團課程發現也有光療凝膠美甲速成班,學習的費用也不貴,所以甜蜜就決定去參加課程非常期待。

我大概一個月會做一次凝膠指甲,有朋友就問為什麼不塗指甲油就好呢!?又省錢巴拉巴拉…,可是我指甲油塗的很醜,等它乾也很費時,最重要的是做完的甲面厚度跟持久度也都不一樣,當然要選擇凝膠指甲呀。

地點好找,對面有超大停車場

救國團桃園終身學習中心就在桃園火車站不遠處,對面有一個很大的收費停車場,雖然當天下大雨但也無法澆熄想學習的心情,早上九點的課,就看到一直有學生來上課,出了社會離開學校後發現,人還是要不斷精進學習,救國團有很多很好的課程,而且全台都有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可以上課,學費打完折扣不到兩千元,可以上兩個月,真的非常划算、CP值高。

環境舒適,沒有壓力的上課模式

這裡上課的環境也很舒適,真的有一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只是坐在身旁的同學都是社會人士,不過甜蜜當時是唸夜校大家也都是社會人士,所以覺得更懷念,來這邊培養第二專長也不錯,出了社會還願意花時間學習新事物是很可貴的人生態度。

詳細教學,每個步驟都不漏

一開始來之前還挺擔心,沒接觸過都會想很多,但是來到這裡老師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引導教學,最近很多女生朋友都去學美甲了,隨著流行的花樣越來越多也都會花時間去進修,沒想到救國團就有這樣的課程了,老師也是很專業的。

這裡的學生有些比較資深的,老師也會分開教學,像我是剛入門的新手,今天教的是光療漸層上色加水貼運用,老師都會先示範一次,沒想到經過詳細的教學,真的很快就上手了,以後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美甲呦,這裡的同學有些是相關行業來進修的,有些是單純學興趣的,不管是哪種都可以學到一技之長毆。

畢竟女孩子都是愛漂亮的,還沒學之前也會一直想說,這光療到底是怎麼做!?每次看人家幫我做,好像步驟都大同小異很簡單,老師說來就是要學如何讓光療凝膠在手指上停留的比較久,甜蜜有做一隻沒照老師步驟的,沒想到當天就脫落了,果然學習還是很重要的。

更多 救國團桃園終身學習中心資訊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cyc.org.tw/
·救國團桃園終身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C.TY.LEARN/

·線上報名連結:https://www.cyccea.org.tw/IISystem/Portal/blue/
·全台學習中心資訊: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mr_9wqGqdNh8hBZJBw2CoywNhU74eJe/view
·報名教學:https://sites.google.com/site/baomingwenyuda/ru-he-xian-shang-bao-ming

以前都是給人家做美甲,這次來救國團桃園終身學習分班上課,直接挑戰自己幫自己做,感覺就很難啊,面對這麼多的學生,老師還是很細心的教學,see~雖然沒有像老師一樣做的這麼美,但今天還是get了一項新技能,如果妳也想多方位的學習,可以上救國團去了解課程歐,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在幫甜蜜留言分享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