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夢幻天堂,宜蘭蝶舞境安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生了小孩之後,朋友就常常推薦可以去有溜滑梯的民宿玩,小朋友會非常喜歡,上網一查發現這家蝶舞境安溜滑梯親子民宿,非常的熱門,甜蜜就決定來個三天兩夜家庭小旅遊。

坦白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次這麼期待出門玩了,努力把大部分的工作都在出發前完成,所以這次來宜蘭真的覺得比較放鬆,心靈上也有得到沉澱,非常享受與家人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家庭旅遊推薦,可包棟

蝶舞境安溜滑梯親子民宿總共有4個房間,只要10人就可以包棟,超美的歐式風格,就像城堡一樣,旁邊還有落羽松環繞,一走入大廳tiffany綠,很有鄉村的感覺,都還沒上房間,小布丁就在樓下玩了起來。

溫馨黃色四人房

房間內給人乾淨、明亮舒適的感覺,這次旅遊跟我公公還有老公的姪子一起,一行人四大一小,蝶舞境安只有一間四人房,所以有想入住四人房的朋友可要快點預定,外面還有大陽台,可以看到前面的稻田,房間內也有附贈宜蘭餅、茶包、咖啡可以泡。

也因為朋友分享,就一直很想帶小布丁來這種有溜滑梯的民宿,一進房間我內心就os「天啊!這根本是小孩的天堂吧?」果不其然,小布丁根本玩瘋了,我猜她溜滑梯應該玩了108次吧,隔天離開還依依不捨。

廁所非常乾淨,而且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嬰兒澡盆及椅子,盥洗用品也都有,非常貼心。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這一次我們6月初前來,都是滿滿稻田,再看看旁邊的城堡,恩~這不就是稻香這首歌的場景嗎?題外話,生了孩子之後,許多想法都不大一樣,凡事都會以孩子為主,我很努力讓她融入我的生活中,這一切甜蜜都很珍惜。

民宿外面還有提供腳踏車,可以在附近晃晃,see~哥哥跟小布丁玩得多開心啊,原本氣象報告說整個禮拜都在下雨,還蠻擔心的,還好到了宜蘭之後開始放晴了,這裡離羅東夜市超近,所以晚上的時候就去羅東逛夜市。

豐盛早餐, 滿滿家的味道

隔天一早醒來就非常期待早餐,沒想到早上有人會幫我們煮早餐,一般民宿都是外面早餐店叫來的比較多,雖然很簡單但也蠻豐盛,而且阿姨煮的好好吃,真的很像在家裡吃飯特別溫馨的感覺,還有準備稀飯、吐司、紅茶、豆漿。

更多 蝶舞境安溜滑梯親子民宿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butterflyinn
·官方網站:http://www.ilanhomestay.com.tw/
·住宿地點: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176號
·服務電話:0978956176
· 其他住宿推薦分享: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

這裡靠近羅東運動公園、宜農牧場、羅東夜市、梅花湖,地點很好,它們的雙人房也都有賽車組、溜滑梯與廚具玩具歐,我只能說出來玩只要寶貝開心,甜蜜就很開心嘍,雖然這些美好片段長大後或許都不記得了,但總總回憶都會埋藏在我的心底,如果她想知道我會告訴她,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快帶寶貝們一起入住吧,肯定會玩的不亦樂乎。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