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好吃的麻辣豆腐鴨血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三國〞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是一個喜歡吃辣的朋友,相信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也會喜歡麻辣豆腐鴨血吧,記得有一個冬天我幾乎天天消夜都吃麻辣鴨血,今天甜蜜要跟你們介紹的這家真的超讚!!給100個讚,內心的澎湃絕對不是我用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趕快去吃就對了,不好吃跟我說~好吃就給這家店一個讚吧。

這家店位於中壢的中原路上,就在大馬路旁邊招牌超級大,所以非常的好找,我覺得這間店可以列在甜蜜的中壢必吃店當中,除了價錢平價之外就是他好吃!!他好吃!!他好吃!!ლ(´ڡ`ლ) 甜蜜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對他們的評價都很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裝潢的部分感覺就很氣派,而且招牌廣告真的超大的,路過一定會看到。

▲這鴨血一看就覺得很新鮮~很軟嫩 (っ˘ڡ˘ς) 在說下去我又要流口水了喇。

▲這豆腐是不是很想咬一口阿,然後噴汁的感覺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吼~突然好想住在中壢歐,最好就住隔壁(原諒本人如此浮誇)。

▲我們大約晚上八點左右去吃~冷菜很多都被別人掃空,而且我有發現有些客人只有點滷味冷菜,夏天天氣熱吃這個超讚的阿~老闆能外帶啤酒進來嗎?韓國人吃炸雞配啤酒~我們有涼菜也是很好的選擇阿。

▲他們也有販售自己的麻辣醬,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可以帶一罐回家,超讚的。

▲登!登!這價錢很平價吧,他們的麵是手工拉麵,我特別帶了一個對牛肉麵情有獨鍾的人~連他這麼挑嘴的人都說讚了,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朋友們!去吃就對了。

▲且有室內室外可以坐,來這裡也算是方便阿。

▲這麻辣豆腐鴨血是不是看起來一直在說『吃我啊!吃我啊~~~快來吃我啊!!』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鴨血嗎~~~甜蜜超愛吃鴨血的!但是我只吃好吃的鴨血,這個鴨血吃下去真的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我叫小辣,他們的麻辣湯頭跟鴨血超級入味~而且湯頭喝起來實在是很舒服,他們的辣是不會讓喉嚨不舒服的那種~

▲甜蜜點了一個招牌乾拌麵,很多人的招牌乾麵~都不是真的招牌也不怎麼樣,但是他們的招牌我覺得真的是招牌,除了手工拉麵超好吃之外~醬料跟其他蔥花的搭配居然是這麼的相配,看似如此簡單的麵~真的超好吃。

▲如果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點原汁牛肉麵,它們的肉真的超大塊的,新竹也有幾間有名的牛肉麵,但三國的牛肉麵絕對不會輸給他們。

▲我們也有點涼菜,其實這就是滷味~味道真的超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吃辣的關係,真的點了這麼多東西都吃完了~實在是太開胃了。

▲他們的油條也很特別,是有烤過的~所以一點都沒有油的味道~而且也沒有油了,吃起來有點像魚酥的感覺,有點後悔沒有多外帶幾包回家。

▲我覺得他們的老闆很厲害,開了超多吃的店~也算是非常多元的,上網查他們甚至拓展到國外了呢。

▲而且他們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我覺得超讚的,這樣我如果想吃不用特別跑到中壢也可以吃到喇。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只有晚上~所以要來吃的朋友們要晚上來歐!不然錯過就太可惜了。

希望大家喜歡甜蜜今天的分享,快點來去吃看看這間三國麻辣豆腐鴨血吧

中壢–三國麻辣豆腐鴨血
03-426-8318
中壢區中原路16-1號
下午17:00~凌晨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