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中原大學夜市的巷弄美食 6.7年級生的有趣回憶〝謝牡丹〞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上禮拜甜蜜回中壢去上課,中午的時候特別跑去中原大學附近晃晃,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來中原就對了,超多吃的~以前晚上有來中壢除了夜市之外也會晃過來。

校園門口其實有滿多巷子的,這次甜蜜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也是在巷子裡面,但並不會難找,相信許多大學生中午下課都會跑出來吃飯吧,只要是學校附近就很多美食,今天跟各位介紹的這家是在今年7月新開幕的謝牡丹呦。

▲整家店門口的裝潢非常醒目,外觀感覺有點復古風格。

▲走進店裡,給我第一個印象感覺很像咖啡廳,應該很多學生都會喜歡過來這裡吃飯,燈光美氣氛佳~然後會發現這家店裡擺放了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九品芝麻官、倩女幽魂…等,只是不知道現在的學生是否有看過,我的年代是還有看過喇,by the way 甜蜜是八年級生。

▲店內的位置也滿多的,所以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吃飯也不用擔心,像甜蜜還是學生時期的時候,一下課就是揪同學去看漫畫不然就是找一家氣氛佳的地方吃個飯打個屁才會回家,而且這裡的紅茶跟綠茶是自助的呦。

▲點圖放大看菜單,價位大約50元~110元,還滿便宜的,而且看這樣裝潢我以為會是賣下午茶還咖啡之類的店家,原來是賣簡餐的,裝潢的成本還真的很高耶,然後居然也有賣炒泡麵,一定要點一個來吃看看,它們也有飯類。

豬排蛋炒泡麵

90元 / 份

他們的炸豬排超好吃的,而且你看它的厚度還是有的外酥內軟,大口吃真的超級滿足,炒泡麵也不會太鹹,弄得很好吃~如果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辣的來吃,搭配它們特製的辣椒醬去炒過,會更有味道更好吃呦。

蝦仁蛋炒泡麵

80元 / 份

不想吃炸的朋友,甜蜜也滿推薦蝦仁蛋炒泡麵的,吃起來非常的清爽,一樣喜歡吃辣的朋友甜蜜會建議請老闆炒辣。

讓現代的學生能感受到以前的回憶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otankahsieh/

這家餐廳,平均的消費也都非常便宜,環境也很棒感覺好像在咖啡廳一樣,而且中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吃頓飯,也是別有一般心境,中午三點到4點會有休息時間,算是滿晚休息的店家~希望大家喜歡甜蜜今天的分享,它們的炒泡麵真的很好吃歐,當然喜歡吃飯的朋友也可以點它們的飯。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謝牡丹(中原店) 網站 行車路線 餐廳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4號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日 11:00–21: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00–21:00
星期三 11:00–21:00
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 11:00–21:00
星期六 11:00–21:00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