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又是我喜歡的〝鍋井燒〞一鍋二吃 FB 打卡 還有送燈泡奶茶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甜蜜要來吃這間位於頭份尚順旁邊新開的一家火鍋店,苗栗火鍋推薦 而且呢他們7/1號新開幕,昨天颱風沒好好的吃飯,今天當然要好好彌補一下(疑?不是有人說她在減肥嗎?),所以開車從新竹過去頭份大概15-20分鐘算是挺近的,可能有人要說我是飆車嗎?我真的沒飆車一下就到了,自己也很懷疑。

最讓我喜歡的是一定要跟大家推薦的鍋井燒,到底什麼是鍋井燒等等介紹給大家就知道了,不過讓甜蜜賣個關子,因為夏天也到了,單純只有吃鍋其實挺熱的,雖然甜蜜還是很愛吃鍋,冷氣也開得很大,但是如果可以同時吃鍋又能吃到烤肉你們覺得咧?說是烤肉應該更像壽喜燒,是不是很疑惑咧~來!!看下去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就在尚順旁邊,所以我把車停在尚順樓下,吃飽飯的朋友還可以去旁邊看看電影、逛逛百貨。

▲位置的部分就是看到尚順轉進來就會找到了,算是很好找的地方,門口對面就是尚順的停車場入口。

▲門口裝潢的部分感覺是走現代日式風格,甜蜜喜歡明亮簡約的店,如果是平價小火鍋的話,這間店的裝潢甜蜜覺得算還不錯的。

▲其實價位的部分甜蜜覺得已經算是滿平價的店了,沒想到還有自助區,有附飲料、冰品、飯、泡麵…等。

▲大食量的朋友來這間一定吃很飽,它們的飯跟王子麵都是自助的。

▲今天的甜點居然還有愛玉湯、跟小蛋糕,老實說以這樣的價位,算是很平價的了,而且旁邊的尚順裡面的餐廳肯定都不便宜,去逛街的朋友不妨考慮走出來吃飯。

▲白飯還可以淋上一些肉燥,甜蜜覺得這個很好吃,鍋都還沒上就快把飯給嗑光了。

▲甜蜜裝了一大坨的蔥花跟一點點辣椒,各位朋友如果去火鍋店看到這種辣椒~記得只要一點點就會很辣,以前甜蜜不知道都會裝很多最後都辣的我沒辦法吃完,這個是我等等〝鍋井燒〞要用的配料。

▲有來的朋友真心推薦不要只點鍋物,一定要點〝鍋井燒〞來吃,甜蜜這次點的是麻辣鍋底搭配豬肉,還有一個酸白菜純鍋物海陸雙拼。

▲便宜到貴的都有,來的朋友在自己看想吃什麼吧。

▲每鍋都有附贈一盤菜料~

▲將!將!這就是〝鍋井燒〞一半鍋物一半燒物,這樣我的湯就可以喝了,因為我的肉就不會過湯了,你們不覺得很方便嗎?而且吃起來也會別有一般鍋物的感覺。可是海鮮只能點一般鍋物。

▲它們的酸白菜鍋還滿有味道的,喜歡酸白菜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

▲可以好好的喝湯對我來說真的很幸福,因為鍋每次吃到最後都不敢喝湯,因為太多肉渣渣,這樣喝了肯定對身體不太好。

▲燒物的部分會附贈一盤甜蜜最喜歡的洋蔥還有特製醬料。

▲看起來很新鮮的豬肉

▲等烤盤比較熱的時候就把洋蔥放上去熱一下,接著就把我剛剛拿的酌料都倒進去,一起炒一下~

▲你們不覺得這樣顏色多美阿,色香味俱全(自己說都不會害羞)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壽喜燒,可是因為有醬料的關係~所以肉不管煮多久都不會很老,吃燒烤最不喜歡的就是肉都容易烤的老老der~

▲看起來就很美味,最重要的是,可以邊喝湯邊吃肉了。(甜小姐,妳這樣不胖才有鬼咧~)對了最近有新的偶像劇是安心亞演的『狼王子』女主角的名子居然叫田蜜蜜,害男主角叫女主角的時候我都以為在叫我(自以為什麼呀!),蜜蜜~蜜蜜~但是要是在胖下去我就要改叫油膩膩了。

而且最近居然有婚紗的邀約,可是我不但太胖了去澎湖還曬莫名黑的像外國人,實在太殘念了,看來最近是真的該運動運動了。

▲各位客官你們知道什麼海鮮最好吃嗎?答案是新鮮的海鮮都好吃。

▲這是海陸雙拼,肉的部分是牛肉。

▲魚的部分吃起來真的很鮮甜,我覺得今天來吃飯真的很超值,新開幕有來頭份玩的朋友真的要來吃,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室內的裝潢有點走工業風格,不過室內都還算是寬廣明亮,很適合聊天聚餐,吃完甜蜜真的超級飽,所以多喝了幾杯飲料,聊聊天~

▲各位朋友阿,有來的話記得一定要打卡歐,現在有送燈泡飲料,現在大家都在流行特別的飲料瓶~一起來朝聖吧。

▲來苗栗尚順美食吃飽後~記得吃飽的朋友起來動一動,去尚順逛一逛,在去看很漂亮的旋轉木馬歐~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整體來說非常滿意這間店,可以說是平價中的優等店面,一定要來吃吃看。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25號(尚順百貨旁)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週日) 店家電話:0968-8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