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敗老梗令人心花怒放的 四男一女后宮韓劇 灰姑娘與四騎士

撰文=林甜蜜

最近甜蜜無意間追了一部劇,一追就無法自拔,這部劇也是一部遵照醜小鴨變鳳凰的路數,光看片名就知道,會有四個小鮮肉,歐不!是男主角,故事環繞在四個男人與一個女人之間,到底會怎麼產生火花呢?

在分享之前,甜蜜要跟大家推薦一下,這部片是看了比較不會有壓力的劇,內容滿多以輕鬆幽默呈現,雖然也是富三代與平凡高中生的戀愛,但是他們的富三代有的是孤兒院找回來的,甚至還有超級巨星,看著看著姊也是醉了,算是阻饒沒那麼多的劇了,至少結局是令人開心喜歡的。

▲基本上,甜蜜是第一次看這個女主角的劇,雖然有部分人說因為女主角就棄劇了,不過我覺得她是這部劇的靈魂,女主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的那一種,但是看著看著也是挺耐看的,最重要的是~人家演技好啊,希望在未來還能看到她演的戲。

安宰賢在裡面飾演一個很有事的花花公子姜賢珉,故事一開始就是從姜賢珉跟女主角殷夏媛開始的,害我一開始有點不知道到底誰才是男一號,不過安宰賢歐巴在裡面真的是好帥呀,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對女二號的感情這麼堅決不喜歡,真的只是因為哥哥的關係嗎?還是哥哥原來才是跟他一對?不過後來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真是萬幸。

▲在來就是這部的歡喜冤家,男主根本就是神配對,超喜歡丁一宇的,尤其是有一幕兩個人喝醉亂親的畫面真的是跟男主性格180度大轉變壓,看得我都愛心朵朵開,有種戀愛的感覺,不過這部片也不是很吝嗇,男女主角一親二親在親,就連爺爺看到都說,這是一對正要好的年輕人,給他100個讚。

▲這一部的卡司甜蜜認為還滿強大的,除了女主角之外其他都是顏值UP歐,當然我們的夏媛走的是演技派路線,不過甜蜜有看到一些人覺得女二更像是女主角,但蜜蜜心理還是比較喜歡夏媛歐。

▲甜蜜比較喜歡的韓國歐尼像是孔曉振她也不是走漂亮路線的,但是只要是她演的我每一部都會追,因為很有她的個人特色魅力。

▲四個都好帥歐,感覺選誰都不對不能全部都選嗎??

▲大家一起來追這部輕鬆的愛情喜劇吧,每一個甜蜜時刻都閃瞎一堆單身狗,我看的心臟也是撲通撲通跳,然後它們的《灰姑娘與四騎士 韓劇原聲帶》Zia – Only One 也很好聽,甜蜜在下面分享給大家。

主要人物

演員 丁一宇(幼年:樸民洙角色 姜智雲/韓智雲

10歲後,因母親過世而在孤兒院長大。某日突然成為豪門的一員看不慣姜賢珉自以為是的派頭,對深愛姜賢珉的樸惠智感到不值所以特別照顧她,喜歡殷夏媛。第8集曾在酒醉時,親吻殷夏媛。第12集跟殷夏媛表白並交往

演員 樸素淡(幼年:李娜允角色 殷夏媛

原是一位為大學學費奔走的高中生,為了達成任務住進了藍天之家,對死去的媽媽念念不忘,也因此無法讀上大學,得知自己的爸爸不是親生父親後極度傷心,漸漸開始喜歡姜智雲。曾與姜賢珉達成協議當他的假女友,被姜書宇確認生日在5月5日。第12集答應志雲的告白,被會長發現後要求離開藍天之家

演員 安宰賢(幼年:全振序角色 姜賢珉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財閥三代,與朴惠智是青梅竹馬,曾被媽媽拋棄,是一名有點滑頭但讓人討厭不起來的花花公子,曾與殷夏媛告白但被拒絕,而知道原來自己喜歡樸惠智,但不敢面對樸惠智,總是對惠智說些狠毒的話。

演員李正信 角色 姜書宇

頂級韓流明星。父親是爺爺和妾生的,一直到父親死亡後才住進天空之家,對殷夏媛最溫暖的男人。曾為逃脫夏媛讀的高中而穿上女制服,書宇也曾向殷夏媛的好友子英查探夏媛的家庭背景,得知她被後母趕到露台居住而感到憤怒;又查問夏媛的理想對像是什麼條件。為夏媛創作了一首歌曲。

演員孫娜恩 角色 樸惠智

是個非常勇敢且漂亮,活潑開朗的女生,對於製作服飾有興趣,擁有自己的工作室,與姜賢珉是青梅竹馬,從小單戀姜賢珉但得不到回應,所以覺得夏媛礙眼,也時常為姜賢珉而傷心。在旅行時親吻姜賢珉,因父親被申請破產,樓房被收了,被智雲接到藍天之家。

演員崔珉 角色 李潤成

有一手好廚藝、好武藝的多功能會長秘書,口頭禪是“會長指示的”。跟會長的第五任妻子是母子關係(12年前被母親遺棄)。

( 以上轉載 维基百科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