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新聚點 餓勢力pasta 人氣美食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到我們,甜蜜這陣子比較少分享美食餐廳,想說要好好減肥,但是美食當前我想再緩緩應該沒關係吧,提到美食就不能不說說,頭份的尚順附近真的開了許多家餐廳。

光是火鍋就好幾家,所以這次甜蜜要介紹的這家店也在尚順附近,剛從中華路搬到了中興路上想必很多頭份的朋友都知道這家餓勢力pasta了吧,除了提供更好的用餐環境之外,餐點上也做了些許變化!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超美落地玻璃窗 怎麼拍都好看

因為在大馬路旁邊,都是車位所以還滿好停車的,遠遠就看到轉角的餐廳,雖然裝潢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黃藍的馬卡龍色系讓人感覺放鬆、舒服,落地窗灑進暖暖陽光,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閒話家常,其實出了社會越久,妳會發現越不容易跟朋友說出心裡真實的垃圾話,聊的內容都是工作、未來願景,雖然很正面很假掰,但是偶爾還是要讓自己放鬆一下講講垃圾話也不會怎樣。

貼心的親子服務

餓勢力pasta櫃台旁邊跟廁所你都會看到這罐抗菌噴霧可以使用,非常貼心捏!生了小孩之後甜蜜也使用並分享了好幾家的抗菌噴霧,尤其最近有朋友帶小孩出門結果就中標腸病毒,出門在外都要特別注意,店家也有提供兒童座椅,讓一家大小都能開心吃飯。

排餐附濃湯與紅茶

目前排餐都有附贈濃湯跟紅茶,而且9/30前來店打卡分享粉絲專頁點主餐也有送一杯檸檬紅茶歐,吃飯前先來碗濃湯暖暖胃吧,一般主餐也可以加59元升級成套餐含軟法跟濃湯。

紅藜麥 軟法麵包

NT 35元

這天甜蜜跟朋友一起來用餐,友人大力推薦紅藜麥軟法麵包,這樣單點只要35元真的很划算,我很愛吃軟法,但是第一次吃到紅藜麥的軟法,原來紅藜麥有黃金穀物之稱,營養價值Hen高,是兒童或年長者都可食用的健康穀物,麵包外層烤的酥脆酥脆,搭配特製醬料,我覺得可以。

21盎司沙朗牛排

NT 430元

喜歡牛排的朋友不要錯過,超級厚切絕對滿足,21盎司沙朗牛排真的很大,這次我們點的是7分熟,SEE~一切開就能看到迷人肉汁,汁多嫩肉的質地、肉質紮實有咬勁,在口中愈嚼愈香,盡情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歡樂聚餐必備 黃金拼盤

NT 180元

如果跟較多朋友一起來也可以點一個炸物拼盤,大家一起share。

奶香雞肉焗烤飯

NT 180元

份量超級滿足,上層金黃色焗烤讓人看著就垂涎不已,每粒米飯都吸收了稠香細緻的白醬,雞肉餡料也是非常豐富,甜蜜很喜歡吃焗烤飯,小布丁最近長了第二顆牙齒了,給她吃了一點點飯,她也是超級LIKE。

青醬脆皮雞麵

NT 150元

店家特製青醬非常濃郁,麵條帶有羅勒香氣,搭配脆皮雞塊口感多層次,他們的脆皮雞吃起來很像卡啦雞,增添滿滿的飽足感,這個青醬脆皮雞麵一定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青醬海鮮麵

NT 150元

老公點了一個青醬海鮮麵,我覺得這樣的價位料真的很多,鮮美海味讓人垂涎,搭配滑順的麵條讓人回味無窮。

海陸PIZZA 10吋(厚)

NT 200元

CP值UP必點pizza,天啊你們沒有看錯,這個10吋pizza居然才兩百塊!很便宜捏,而且師傅使用新鮮老麵手工揉製,完全不添加人工香精,老麵只有添加鹽、糖、蜂蜜,你們看這起司牽絲的樣子,我都在流口水拉,麵皮口感厚實Q彈、新鮮餡料超實在,吃一塊已滿足。

更多關於 餓勢力pasta

粉絲團: https://goo.gl/vbKh9r

這天來用餐都非常的愉快,而且環境優美採光佳,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這邊聚餐,現在餓勢力pasta新開幕還有做活動,至9/30只要去店消費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只要臉書公開打卡主餐就送一杯飲料哦,下次甜蜜有去頭份談CASE就可以約在那邊吃飯嘍。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餓勢力pasta 網站 行車路線



儲存 3.6地址: 351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527號 開放時間

星期四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五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六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日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11:00–14:00, 17:00–21: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0965 618 013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