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 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 輕鬆渡假爸爸節.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上次跟朋友一起去宜蘭住宿,上個月跟同事一起去泰國,終於這個月爸爸節找到名目可以跟老公一起去台中外宿拉,還有帶著最可愛的小布丁,這個月她就滿十個月嘍,也好一陣子都沒帶她出門玩了。

這次選了一家就在逢甲夜市旁邊的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走路只要5分鐘就會到夜市了超方便,最喜歡的是這家飯店有許多設施,還沒來甜蜜就滿心期待了呢,也希望這次能留下滿滿回憶。

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

甜蜜網路上查詢它們評價都滿高的,除了飯店之外還有經營自助餐吃到飽、麵包店、咖啡店、宴會廳、婚宴、酒吧,我們通常出門都很少安排行程,都會選擇有設施的飯店像是游泳池、健身房、閱讀室、泡腳池等,看看這美麗的大廳,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下午沒安排行程的朋友還可以來樓下咖啡廳,渡過一個悠閒假期。

房間明亮乾淨

一走進房間甜蜜馬上就放鬆了,通常跟我老公入住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補眠,因為唯一一個行程應該就是逛夜市了,這是火星雙人房 (Mars Double),精緻小巧什麼東西都有,每個房間內都有免費WIFI, 點我看agoda查價

開放型沐浴設備 有情趣

我滿喜歡開放型的浴室,不過玻璃上有簾子可以自己把它拉下來,而且一看到浴缸就超級開心,一定要立馬來泡一下澡再補眠, 雖然老公的BODY已經看很膩了,但偶而來還是挺有情趣的,而且它們的盥洗用品好可愛歐,很像護手乳。

老爸與寶貝的天倫之樂

小布丁最近可真是牛了,不管是亂爬、亂撞幾乎樣樣來,這天住宿時甜蜜突然發現,她終於發牙了!前陣子還想說這都十個月了怎麼半顆牙都沒見著,總算是放下心中一顆石頭了,出來玩就是要好好增進三口之間的關係,看看這老爸的前世情人,是不是很受寵溺阿。

優雅的空中花園書房

在8樓居然有一個花園書房,好特別!裡面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書籍,還有擺放電腦提供給旅人使用,而且這邊真的很漂亮,外面的花園也別有一般風景。

露天泳池清涼一夏

來之前甜蜜就知道這邊有一個9樓星空泳池,特別幫小布丁買了人生第一件泳衣跟游泳圈,是不是很可愛啊,這裡的游泳池還滿多人上來遊的,也有配救生員,對我們這種沒什麼行程就很適合,水也很乾淨。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

這次來有附早餐,她們的早餐就在飯店出去右轉就到了,超級豐富的,不管是中餐、西餐、日式等都有,只可惜我們實在睡得太晚了,但還是吃得很飽很滿足,再回飯店小睡一下就可以退房。

關於 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nSkyHotel 官網: http://www.inskyhotel.com/

以前還沒生小孩的時候就常常跟老公去外面外宿,有了寶寶之後就比較少了,趁著這次爸爸節我們一起來逢甲這裡,除了入住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擁有美好回憶外,還能讓我們三個的關係更加緊密,而且有毛小孩的朋友,星享道酒店還有與全國寵物醫院合作,住宿貴賓同遊台中的寵物都可免費入住全國寵物醫院,真的超級貼心的又特別,給最近想去逢甲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嘍。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台中 ‧ 逢甲 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 網站 行車路線



儲存 4.0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電話04 2706 2208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