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彌月蛋糕推薦,夢幻又好吃的 Candy Wedding.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生產前甜蜜就上網收尋了許多家彌月蛋糕,其中有一家看許多網友推薦,不但有可愛又夢幻的設計之外好吃也是一個重點歐,就是台中西屯有名的手工餅乾店 Candy Wedding。

Candy Wedding除了手工餅乾也有推除彌月蛋糕還有喜餅禮盒,還有我看了很久的寶寶生日派對組合,每天都在幻想小布丁生日的時候是不是也來辦一個派對捏?!這次甜蜜要跟各位媽咪介紹的是她們超厲害的彌月蛋糕。

超美盒裝,優雅貼心好拿設計

準備彌月禮盒的時候,甜蜜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送蛋糕還是餅乾,最後是選擇了蛋糕,Candy Wedding的盒子設計我非常喜歡,吃了那麼多家的蛋糕,最受不了就是蛋糕很難拿出來,這個盒子跟耳朵的設計非常貼心,輕鬆就可以把蛋糕拿出來擺在桌上跟大家分享。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

甜蜜非常愛吃甜點,這款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真的非常好吃,酸甜滋味搭配檸檬香氣,上層撒滿糖霜沙沙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我是很想一個人吃完一條喇,但是為了體重著想,只好帶去公司分享給大家吃,吃過的都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