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必吃小籠包  康迎鼎中餐廳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幾天跑去陽明山看海芋,回程的時候去以前的美軍宿舍吃飯,這裡現在有許多咖啡廳與餐廳都進駐於此,經友人推薦,我們最後決定去康迎鼎中餐廳用餐,因為平日與疫情的關係,店內人潮不多,所以就可以很放心的吃飯?!

個人來過之後還蠻推薦的,如果有跟長輩一起出門就可以在這裡用餐,環境優美、餐點美味,而且它們中午營業到四點,休息一個小時又開始營業至九點,非常適合下午一兩點才吃飯的朋友。

 

康迎鼎餐廳的正對面就有一個專屬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如果搭公車的angel,可以搭乘111、109、260等公車,在文化大學站下車,步行約三、四分鐘抵達。

 

這附近的房子都是以前美軍宿舍,都還保留原本美式建築,環境很清幽,餐廳的門口有一個超大的觀星帳篷,裡面有小籠包跟熊貓的抱枕,往前走還會看到52赫茲我愛你電影的場景,吃飽後可以在這邊拍個照留做紀念。

 

內部裝潢簡約大方,位置也蠻多的,尤其它後面有一個玻璃窗的圓桌位置,如果有家庭聚會、公司聚餐或是同學會都很適合。

 

點了肉絲蛋炒飯還算不錯,飯都粒粒分明,我喜歡吃的時候再加點它們的黑醋,感覺更開胃了,接著就是眾網友推薦一定要點的小籠包,這是大份的,皮非常薄,光用肉眼看就知道裡面很多汁,平常不愛吃小籠包的我也覺得很讚,下次來會想點看看巧克力口味的小籠包。

 

還有點牛肉捲餅豆豉排骨牛肉捲餅裡面的醬料與餡料都蠻扎實的,我覺得它們的豆豉排骨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排骨處理到非常好咬,香氣也很夠味。

 

 

因為所有餐點都是現做,所以要稍等一會兒,最後還有一碗牛肉麵,麵條吃起來Q彈,湯頭濃醇順口,牛肉也軟嫩好入口,這次用餐整體來說還挺滿意的,感覺也很愜意,有上來陽明山絕對不要錯過好吃的小籠包呦!

 

【康迎鼎陽明山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indim/?locale=zh_TW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0:30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愛富二街厚生巷1號
·店家電話:02 6617 1888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下載.png    下載.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unnamed.pn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