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筆記功課ing,征服女友就靠這一次,但前提是你要有女友!!

撰文.攝影=林甜蜜

去年的今天居然準備要過年了,今年是2月15號才開始放假,疑~放假前不就是2月14號情人節嗎?!相信你們肯定還沒開始做功課吧,所以甜蜜提早幫各位男友們整理武功祕笈,輕輕鬆鬆就可以當個貼心優質男友!

還記得2017的情人節特輯大受好評,朋友們也還是可以點去裡面看看,今天分享的這幾家都是甜蜜2017年吃到覺得挺滿意的店家,吃膩了連鎖餐廳,特別節日是不是要選擇比較特別的餐廳呀?!祝福大家都能渡過一個幸福的情人節。

氣氛滿分的 foody goody西食館(竹北)

詳細全文:http://www.tanmilin.tw/post-45219816

沒來吃過這家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家價位是不是比較高,甜蜜要告訴你們,之所以會推薦大家這家店就是因為他們算是餐酒館裡比較平價的店了,這家foody goody的窯烤PIZZA甜蜜超級推薦,餐點也都滿好吃的。

平價的義大利餐廳La Dolce Vita 樂多趣

詳細全文:http://www.tanmilin.tw/post-45622509

La Dolce Vita 樂多趣是一家藏身在巷弄間的義大利餐廳,跟甜蜜一樣喜歡微醺的朋友們這家店真的是很讚,而且每一道義大利餐點都非常道地,相信來過一次的朋友們也會愛上他們的食物。

饕客必來 EISEN Bistro 餐酒館

詳細全文:http://www.tanmilin.tw/post-45215499

如果你跟女朋友都是屬於比較挑嘴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這家EISEN Bistro 餐酒館,雖然這家餐廳是我這篇介紹裡面價位比較高的,但甜蜜還是很推薦,除了超美餐點之外,美味程度也是高cp值的。

INS打卡熱點 荷芙亭Hefei pavilion

詳細全文:http://www.tanmilin.tw/post-45614190

吃飽飯就是要來討好女友的甜點胃,這家荷芙亭Hefei pavilion除了有超美的花牆之外,甜點也是很燒手機空間阿,這個時候就是展現你的拍照技術了,幫女友拍美照、打卡曬甜蜜,你們之間的愛情溫度在這個冬天裡頭會越來越加高。

沒有招牌的 冪 La Miette Cafe

詳細全文:http://www.tanmilin.tw/post-45521277

這家是新竹知名甜點小墊子二店,有早午餐、甜點,這家店雖然沒有招牌,但是生意超好的,而且每一款甜點也都是美的不要不要der,店內氛圍也很適合約會,小倆口有多久沒有互相聊天了呢?把握這個浪漫的午後彼此吐露心聲,攜手前行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