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竹北跑了這麼久的業務,最喜歡相約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小店 竹北活力女孩

搜尋結果

撰文.攝影=林甜蜜
我想沒有一個工作比我們更需要一個美麗的地方,跟客戶好好相處聊天認識的了。

這一天實在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於是拿起手機查了一下發現在竹北喜來登附近有一間早午餐,二話不多就約了地點出發。

大家都在狂推的碗公咖啡,真的很大杯

但是我不喝咖啡喇,是朋友點的,結果喝不完我們還外帶!!by the way…說到外帶這間店很貼心有準備一個外帶區,可以自行去拿盒子杯子!

它們的漢堡小小的,可是我朋友說很好吃

所有套餐都有分ABC有三種搭配,飲料的部分可以加錢換 附餐有薯條或是沙拉

甜蜜只要在外面,有義大利麵的地方通常都是吃義大利麵,因為要把義大利麵弄得不好吃也挺困難的(雖然真的有吃過很無言的)。

不過它們的義大利還不錯,而且還滿便宜的

法式金磚(隱藏版)

這個沒有在菜單上,但是你可以跟老闆娘點,他還是會做給你呦~!!

只要跟起司有關的東西,我實在難以拒絕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適合帶朋友一起過來聊聊天、吃吃飯歐,甜蜜也很推薦呦,不要再說新竹市美食沙漠了~

營業時間:平日:08:00~14:00 / 17:30~20:00 / 假日:08:00~14:00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行車路線 活力女孩 4.312 則 Google 評論 餐廳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72號
電話:03 667 0021